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轿跑SUV 实拍2021款宝马X6

2020-12-23 17:14: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车内饰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在操控上更加方便。双12.3英寸的大屏科技感十足,银色的镀铬饰板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水晶组件的设计,让整体内饰看起来更加有质感。

12.3英寸的触控屏搭载最新版本的iDrive7系统,支持自定义排列各种功能。功能上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救援、蓝牙以及CarPlay、语音识别和车联网、OTA升级功能。

车机下方规整地排列着物理按键,这样也方便驾驶员的盲操。在辅助配置方面,实拍车型带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以及可变转向比。

中高配配置上为360度全景影像,还带有内置行车记录仪。高配则有HUD抬头显示。中低配版选装HUD需要1.59万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整个UI界面也是传承了家族化设计,上方信息功能显示丰富,时间、油耗、转速、温度等提示信息一应俱全。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功能上支持电动四向调节,还有记忆功能,且全系均带有换挡拨片。方向盘造型在九点和三点的位置均作了弧度曲线处理,从而提升了握感与触感。

车内,不仅水晶质感材质制作的变速杆非常引人注目,而且音量控制键、iDrive旋钮与启停按键均使用水晶质感材料制作,细节做工考究,彰显了豪华的氛围感。

除低配外,中高配前排均有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实拍车型前排还有两个杯架,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Type-C接口。扶手箱的空间大小也方便装一些零碎物品,整体配置方便日常行车使用。

座椅方面,全系均为真皮材质,实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运动风格的座椅。功能上主/副座椅均支持多项电动调节,还有驾驶位记忆功能。此外,前排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这点配置在冬天寒冷的天气,大大提升了车主用车的舒适度。座椅整体包裹性和承托性较好,触感方面偏硬一些。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头枕处有按钮,可以让驾驶者调到最舒适的角度。

第二排配置方面带有中央扶手以及杯架,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此外,在后排车门位置还有一个小挂钩,可以方便车主悬挂一些物品。

新车配备了国人较为喜爱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采光通透,便于通风。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