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享道出行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1-07-05 11:0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的身影已经遍布生活中各个角落,在智能手机里各种应用的帮助下,民众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了。比如在出行方面,网约车俨然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人们不用在路口等待车或者电话叫车,只需要通过一款打车App就能轻松约到网约车,享受到高效、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仅仅2021年5月的网约车订单就高达8亿单,如此庞大的数据背后,亿万人的出行安全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在此背景下,“双合规”成为对网约车监管的重要指标之一。所谓“双合规” 指的是获得许可的车和人,通过“双合规”完成的订单率,可直观地反映网约车平台依法合规的经营情况,“双合规”完成订单率越高就说明网约车平台的经营越规范,乘客乘坐这个平台调度的网约车的安全也越有保障。

“双合规”由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进行统计和公布,平台月前公布了最新的一组数据,在2021年5月订单量超过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中,享道出行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再次蝉联第一。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交通运输部自去年四季度公布相关统计数据以来,享道出行多次蝉联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排名第一。
作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全面继承了上汽的开放创新、企业担当和全产业链竞争优势,从消费者对安全及品质的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高品质出行体验。从2018年创立之初,享道出行便制定了安全合规的运营准绳,坚持对人、车、体验的高标准要求:享道出行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全合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上线运营车辆均为合规网约车,保障出行安全无忧。此外,享道出行专车内还预装安全设备,可以对运营环境进行实时监控,实现车内状况的清楚判别,为司乘安全提供可靠保障……通过一系列举措,享道出行积极推动人、车双合规,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凭借标准品质服务和合规安全体验,享道出行已实现上海、郑州、苏州、杭州、宁波在内的27座城市覆盖运营,并在上述五城专车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用户好评率超过97%。 民生无小事,影响亿万人出行的网约车尤为重要。想要达成“双合规”,让民众出行更安全,不能仅靠政府部门的监管,更需要出行企业、平台的积极推动配合。未来,希望更多像享道出行这样的企业能够主动站出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精神,为社会的稳定、安全、和谐奉献出一份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