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AMG EQS 53 4MATIC+ 售价174.56万

2022-07-04 12:4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男人从未长大,只是他们的玩具越来越贵。如果你事业有成,钱包很鼓。又想体验电动车带给你的独特魅力,那可以尝试下这款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纯电大型轿车。官方指导价:174.56万元。峰值扭矩达1020N·m,百公里加速3.2s。奔驰之所以被称为优雅的绅士,是因为产品具有豪华与内敛的气质。相比之下,梅赛德斯-AMG推出的产品更像是西装暴徒,表面温文尔雅,内在却十分躁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是AMG系列首款新能源车型,也向消费者证明AMG不仅能打造暴躁的内燃机车型,还能研发纯电性能产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的设计风格,极富表现力的车身弧面,完美的诠释了“无缝设计”这一理念。使其风阻系数低至0.23。

前脸最大的改变在于中网结构的不同,EQS 53采用AMG系列标志性的垂瀑式封闭格栅,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让前脸更有战斗感。同时也提供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产品定位上更加契合家族式的AMG形象。

在大灯方面配备了智能数字灯组,其中含有独立照明模块,模块中有三个功率非常高的LED光源,正因如此,照明分辨率超过260万像素。车辆解锁或者上锁时,大灯还可以进行“流雨”或“律动光幕”两种主题投影,但随着OTA,相信可玩性也会越来越高。

车身侧面也是将性能与优雅体现的淋漓尽致。弓形车身与双腰线降低了视觉中心,天生低趴加上溜背造型跟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一看就很运动。很好的兼顾了优雅的造型与浓重的运动感。

轮胎规格为275/35 R22,选用米其林品牌,PILOT SPORT EV系列,专为电动车型打造,在大扭矩下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密条幅轮毂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这款车的尾部也是承接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修长且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后扰流板在110KM/H时会自动打开,当然也可以手动自行打开,供车主或后车司机随时驻足下来看一看尾翼的魅力。

EQS 53作为AMG推出的产品,不仅要有炸裂的性能,还要足够吸睛,才能让消费者从外观上就对其产生迷恋。可以说这款车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高性能产品的所有期待。

内饰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材质双拼包裹,豪华感十足。并加入了碳纤维的元素,更添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56英寸MBUX显示屏及AMG专属HUD系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该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在头枕处加入AMG徽章,彰显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中控台和车门饰板采用的MICROFIBRE微纤维材质,太空灰配色与红色的缝线产生强烈的反差色,突出了运动氛围。

标配了全新的MBUX超联屏,长达1.41M,几乎贯穿整个车体,三块屏幕贴合在一起,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全液晶仪表占据MBUX超联屏的左侧部分,简约的UI界面提供了良好的视感,二琳琅满目的显示信息,也能让驾驶者对车辆的状态聊熟于心,甚至达到人车合一。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取的“零层级界面”,驾乘人员不需要繁琐的一步步查找子菜单,所有关键的应用程序,需要的功能都将根据情况和语境显示在视野顶层。方便查找方便操作。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副驾驶的乘客也可以使用右侧屏幕进行自己想要的操作,包括看电影,上网,查看信息,文档,在线工作等等,那么就会有人考虑到驾驶人会不会因此而分心,奔驰也是贴心的考虑到上述问题,当驾驶人观察右侧超过2s的情况下,屏幕会自动变暗,提高安全性。

说到这款车,毕竟是AMG性能车系列,自然少不了可选配的AMG TRACK PACE虚拟竞赛工程师车载应用这一选项,它集成于娱乐系统中,当你选择下赛道溜溜车时,它可以记录80多项车辆数据,显示单圈时间和计时段,以及与其他参考者的时间对比都不在话下。

奔驰的内饰永远都不会让人失望,要说奥迪是玩大灯,奔驰就是把氛围灯玩到了极致,EQS 53配备了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约190个LED光源可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配合动态驾驶体验营造出不同的灯光效果。

不光如此,奔驰也更关注你的健康,“畅新空气护盾”包含了HEPA过滤功能,过滤效果高达99.65%,过滤系统容积为9.82立平方米,两层活性炭吸附,三层过滤效果。

动力部分,这款车采用AMG专属的双电机,前后永磁同步电机。在弹射模式下,最大输出560KW即(761P马力),最大扭矩为1020N·M。当电量在75%以上时,EQS 5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2s,名副其实的“性能猛兽”。

制动系统方面,EQS 53采用的前后配的模式,前轮六活塞制动卡钳和复合制动盘,尺寸为 415*33mm,后轮配备单活塞制动卡钳,尺寸为378*22mm。不仅如此,前轮还可以再选装更好性能的陶瓷盘,进一步提高制动效果。相信可以取得很优秀的刹车成绩。

不仅如此,这款车型采用前四连杆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AMG工程师对硬件进行了优化和调校,配备了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悬架系统和后桥转向系统,转向角度是普通EQS的两倍达到9度之多。

写在最后:在迎接电气化时代,梅赛德斯-AMG推出了EQS 53 4MATIC+。新车秉承了AMG家族的传统,拥有凶悍的外观与暴躁的动力。601km(CLTC工况)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使用所需,3.5秒破百的加速能力也能享受速度与激情。不可否认,以多气缸与大马力著称的梅赛德斯-AMG在新能源时代依然保持了“西装暴徒”的身份,为消费者提供性能炸裂的纯电车型。而在儿童节这个充满快乐的节日,这样的快乐不该仅仅属于儿童,同样也属于有着童心的大儿童们。在这里,希望每位大男孩子都能买到属于自己梦想中的大玩具,且玩的开心。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