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8-11-12 15:0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途锐的出现

以划时代的数字化创新、引领业界的智能科技

更加细腻的全路况表现和丰富的个性化设置

重新定义大型豪华SUV

10月25-30日,大众进口汽车主办了全新一代途锐东区千岛湖试驾会.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的旗舰SUV车型,它曾登上世界最高活火山、拖动“空中女王”波音747、于达喀尔拉力赛勇夺三连冠;穿越欧非大陆,寻踪“胡焕庸线”,重走古丝绸之路,一个个的壮举历历在目,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途锐不断改进,表现如何期待接下来的亲身体验。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

深度试驾分两天进行,地点在美丽的千岛湖畔,分为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第一天场地试驾,大众进口汽车特意请来Volkswagen Driving Experience德国团队,为来自全国的媒体设计了专业、丰富的深度越野试驾体验项目。公路舱、越野舱、虚拟舱、智能舱驾训,感受最深的是过炮弹坑,听教练讲解时介绍,出于对全新一代途锐车型绝对自信,德方坚持把炮弹坑挖深到80mm,当天驾驶的是3.0T锐智版车辆,底盘升高70mm至最大离地间隙,轻松应对,强悍依旧的越野能力再次令人折服。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3

当天还体验了“太空虚拟现实体验”(HyperTestdrive),穿戴VR设备进入全新一代途锐车辆,一同穿越了时空隧道,经历了一次惊险刺激的太空冒险,坐在车中,实时感受到了车辆行驶中的各项性能,据说这是业界首创,利用VR技术,营造人车合一的沉浸式体验,心跳加速、激情澎湃的感觉令人难忘。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4

第二天道路试驾,坐入车内,首先看到的是信息娱乐一体的三块显示屏,同级最大尺寸曲面屏-15.3英寸的彩色触摸屏,12.3英寸的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三块屏幕实时交互,仪表台没有任何物理按键与旋钮,点按、手势、语音即可,就像在家里使用Pad一样顺手,人车交互过程更便捷。同时还具备手机映射(App-Connect)、手机无线充电、多媒体无线操控功能等。还配备一个可连接多达10台设备的Wi-Fi热点,大众进口汽车更是贴心到流量永久免费使用!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5

厂家安排了精彩的试驾路线,途为城市道路、高速道路、沿海道路,山路,体验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并线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全轮转向系统,感受了全新一代途锐数字化驾驶舱,舒适的前排座椅按摩。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6

我们试驾的车型为3.0T锐锋版,整体驾驶体验过程中,动力十分强劲,不愧为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途锐在发动机方面提供了两种选择,2.0T和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3.0T发动机车型百公里提速仅为5.9秒,2.0T发动机车型提速为6.8秒,无论哪种车型在动力方面都可以应付我们日常使用的,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能这时会有疑问:大众旗下保时捷奥迪都已经在使用双离合了,为什么全新一代途锐要使用8AT呢?其实,在途锐的身上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想要表现的更突出,应对这种路况的时候双离合是不适合的,而在这时,8AT的变速箱就会表现的更强,它的适应性会更好,因此使用8AT才是更好的选择。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7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8

全新一代途锐车身长度、重量,比上一代车型都有所提升,在驾驶过程中,并没有受到这些影响,开起来没有笨重的感觉,反而觉得比一些轿车的操控还要灵活,主要原因是采用MLB EVO的最新一代大众平台的底盘,我们都知道,同样来自这个平台的还有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奥迪Q7,可想而知,出自这个平台的车表现一定不会差。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9

全新一代途锐在公路行驶方面出色,最大的功臣源自于它的后悬架带有主动转向功能,以37公里/小时做为分界线,当速度低于37公里时,后轮和前轮会逆向转动,但当超过这个速度时,前轮和后轮会同向转动,这样就保证了在低速行驶时让车辆的转弯半径降到更低,有数据显示,全新一代途锐加入了主动转向之后,转弯半径比没有加入的状态下,足足减少了1米,能够以11.19米的转弯直径灵活掉头,只比A级车的高尔夫大了29厘米,这是一个相当棒的成绩了!也让这个大家伙在日常生活中变得非常灵活。当时速超过37KM/H后,前轮和后轮会同方向转动,使得转弯轨迹更趋向完整的圆,大大增加了车身的稳定性。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0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1

全新一代途锐公路驾驶感出色,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还装备了可升降的悬架,正常车辆高度的基础上,行驶在道路上,最低可降40mm,车身降低后,稳定性相应提升;车身最高向上提升70mm,大大增加了车辆的通过性。再加上全新一代途锐提供了8种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配以4MOTION(恒时四驱),动力强悍,综合表现出他的的越野能力。

全新一代途锐千岛湖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2
 

全新一代途锐打造了C级豪华SUV的全新未来,正所谓“先于时间,驶于未来”我们期待全新途锐带来的亮眼市场表现。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Tengzhong Automobile Sales & Service Co.,Ltd >
安亭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步行街401号> 长宁区昭化路158号> 徐汇区东安路239号>浦东新区张杨路2119号> 浦东新区金高路2290号
电话:400-8200-41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