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凤凰汽车专访上海弘怡白洪岩先生

2017-04-20 17:0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弘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白洪岩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非常荣幸请到了上海弘怡店的白洪岩先生来到凤凰汽车展台,请白先生跟凤凰汽车的网友打声招呼。

白洪岩: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

凤凰汽车:白先生您能聊一下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北京现代带来了哪些重磅的车型?有什么样的亮点?

白洪岩:本次2017年国际车展我们北京现代推出了三款重磅车型,有新名图,还有新一代ix35,还有全新索纳塔,全新索纳塔也就是我们原有第九代索纳塔的更新版。

凤凰汽车:咱们2017年第一季度上海弘怡的销量是怎么样的?跟2016年同比,有一个什么样的趋势?

白洪岩:我们上海弘怡店2017年一季度总体销量在450台,相比于2016年一季度我们略有降低,大概在10%左右。

凤凰汽车:您介绍一下上海弘怡店,一些基本信息,让我们的网友更进一步了解咱们店。

白洪岩:我们上海弘怡店隶属于上海锦弘集团,创建于2011年,随着上海弘怡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先后增加了北京现代、一汽海马上海总代理,奇瑞汽车、广汽菲克,还有我们的雪佛兰汽车五个品牌。我们针对这五个品牌,我们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体系化管理,在品牌的管理上面,我们也采取了4S店的精细化管理。我们的店面地址是在大虹桥枢纽板块,是在沪青平公路与中春路、华翔路的交界处。

凤凰汽车:交通比较便利。

白洪岩:交通比较便利。我们上海弘怡店在厂家以及主机厂先后也取得了一些各方面的荣誉,比如在北京现代也拿到了2016年卓越贡献奖,我们的一汽海马上海总代理也是全国的重点经销商,也是优秀经销商。

凤凰汽车:接下来您跟我们聊一下弘怡店在上海北京4S店当中有一些什么样的优势?

凤凰汽车:我们店的地理位置在大虹桥板块,也是汽车商圈,在同一级别的品牌里面来比,我们首先是在管理上面也是采取了一些独有的锦弘集团的特色,弘怡也是针对店面管理,包括人员,包括系统,我们也是有针对性去落实这些东西。

凤凰汽车:咱们有自己的一套独有的体系。

白洪岩:营销方面我们也是大胆创新。

凤凰汽车:目前来说,咱们店里面有哪些车型是比较畅销的,为什么这么畅销?畅销背后的原因是哪些?接下来您认为哪些车型在上海会卖的比较好一点?

白洪岩:目前北京现代畅销车型有名图、途胜,这两款车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畅销车型。后续也会主推领动、途胜、新的悦动

凤凰汽车: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咱们店现在有哪些车型优惠,相关的优惠信息,给网友介绍一下。

白洪岩:我们上海弘怡店于本月29号30号结合上海国际车展同步进行我们上海国际车展的一个限时两小时抢购会,时间就是本月月底。同时我们特推出50台现金特价车,让给广大的车友朋友还有网友。本次优惠力度可以说是我们目前为止最大的一次,因为结合这次的车展,而且我们这次活动是闭关活动,限时两小时,因为刚刚也讲了几个品牌,还有最低的品牌我们可以让利到七五折。当天只要我们交意向金100抵2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我们还有循环抽奖活动,这个也是实实在在的让利给我们的客户,我们签单的客户还有签单礼。这次活动为大家送上精美的装璜大礼包一套,我们还会针对本次活动为客户奉上让客户接受的价格以及服务。

凤凰汽车:好,今天的专访到此结束,非常感谢白总,谢谢。

白洪岩:谢谢大家。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