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专访东风日产新奇骏车主

2017-06-19 12: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车主 沈小姐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的新车主沈小姐来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下面请沈小姐跟各位打声招呼并做一下自我介绍。

沈小姐: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来自上海嘉定,从事的职业是财务,购买奇骏主要是用于家用。

凤凰汽车:请问您当初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最终选择了全新奇骏这款车?

沈小姐:购车时也考虑过其他车型,但是非常喜欢新奇骏蓝色的这款车,加上全新奇骏外观比较吸引我,空间也比较大,所以选择了奇骏这款车。

凤凰汽车:在使用全新奇骏的过程中你有些什么样的感触!

沈小姐:提车刚满一周,使用最大的感触就是舒适好!,并且拥有很多的智能配置。日间行车灯使用比较方便。

凤凰汽车:都说全新奇骏拥有众多黑科技,对于这点您怎么看?有哪些黑科技在您生活中给予了很多帮助?

沈小姐:由于我购买的是2.0L舒适版车型,在科技配置上可能不是很多,但是购车前也了解过全新奇骏的科技配置,觉得对很多女司机或者新手司机的帮助应该很大,安全配置也相当齐全。

凤凰汽车:您平日在使用过程中去户外的频率怎么样?在户外使用过程中感觉如何?

沈小姐:就周末也会一家三口外出游玩,主要的用途还是上下班通勤。在户外的话,原来还担心动力会有所不够,但是现在使用看来倒也足够了。

凤凰汽车:您的家庭成员对于奇骏的乘坐空间及舒适度等方面有什么样的反馈?

沈小姐:新奇骏的后排空间比较宽敞,舒适性也比较好,我的儿子今年13岁,非常喜欢奇骏的全景天窗。我爱人对于全新奇骏的空间和舒适度也都是赞不绝口。

凤凰汽车:你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推荐这款车吗?

沈小姐:当然会,其实我购买这辆新奇骏已经引起了很多亲戚朋友的关注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