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助力交大安泰EMBA戈12蝉联冠军

2017-09-25 11:4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真正的创新者,最初都是梦想家,天生勇于探索,勇于突破极限。2017年5月25日,由联合赞助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力支持的交大安泰EMBA戈12光明之队,勇夺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再破赛会记录,继戈11夺冠后蝉联冠军!交大安泰光明之队在玄奘之路上一直以行动践行着“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并且也有着来自老戈友的传承精神。这与凯迪拉克所蕴含的精神不谋而合。

2017年1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的赞助签约仪式在安泰经管学院举行。从2006年举办至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聚集了一大批有胆识的勇士,在大自然恶劣的环境中体验坚持、体验理想、体验行走的价值。胆识是一种行事风格,是探索未知的源动力,是另辟蹊径,让可能变为现实。胆识也是凯迪拉克的专属标签,它贯穿凯迪克拉整个品牌的发展史。凯迪拉克的品牌文化,与“理想、行动、坚持、超越”戈壁精神的异曲同工,正是交大安泰EMBA与凯迪拉克携手合作的基础。

珠联璧合

为此,2017年9月9日,在这个金秋送爽的日子里,上海交大安泰EMBA光明支队戈13的启动仪式在昆山淀山湖举办,凯迪拉克与交大安泰再次联手,为戈13高调上路,为梦想扬帆起航!

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交大安泰光明之队的领导、老师、教授、队员和家属,共同为戈13开营仪式欢庆。作为戈12的联合赞助商的凯迪拉克代表叶蕾女士也激动的发表了感言:我第一次看到了那么多领导和老师,也看到了你们,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作为品牌方,我觉得凯迪拉克和戈壁非常契合,都有着“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精神,希望我们能和凯迪拉克的精神一样,在戈13中我们凯迪拉克将继续为大家服务。

因为我们一起走过了12次,话不多言,当第十三次出发后的归来,

愿我们仍是初心不变!希望强者再次联手,碰撞出更灿烂的火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