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海宝景2017 BMW X家族探索之旅开启

2017-09-26 09:55: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宝景 作者:上海宝景

 

 

从2006开始,10年走过四大洲、150个城市,参与人数超过37万人。今年,宝马中国以与H2C合作的方式开启了“BMW X之旅”的新旅程。

2017 BMW X之旅上海站-区域挑战赛将于9月29日热力启幕!

 

  10月1日 

“集精锐 探未知”

2017BMW上海区域X之旅

活动时间:2017.10.1 上午9:00

报名方式:

微信后台回复:姓名+性别+试乘/试驾+电话+身份证号

我们将在收到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确认报名信息

全程免费参与!名额有限

 

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这是人类穷极一生探索的命题。

带着好奇

与勇气

2017年 我们集结出发!

 


在BMW X之旅中,BMW X家族车型的全程“参赛”让比赛过程更加丰富多彩。无论是书写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传奇的BMW X5,开辟了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BMW X3,还是全能轿跑车概念的创造者BMW X6,动感与优雅结合的中型全能轿跑车BWM X4,以及紧凑型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BMW X家族凭借丰富的功能、高效动力和贴心的舒适,成为BMW X之旅强有力的助推器,与精锐跑者们共同展现了勇于挑战自我、探索未知的BMW X精神。

 

【关于上海宝景5s店】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在上海地区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地处闵行区莲花南路2268号,交通便捷,占地面积达19597平方米,我们提供BMW全线车系以及原装BMW配件及附件的销售,同时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我们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均通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致力于为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您一路驾乘无忧,享悦永久。

 

BMW授权经销商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Baojing Automotive Sales&Service Co.,Ltd.

服务/预约热线:021-31837658

Service/Reservation hotline:021-31837658

5S店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2268号

5S Address: No.2268 South Lianhua Road, Minhang District,Shanghai

网址:www.shbaojing.bmw.com.cn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hbaojing

 

关注活动二维码,开启全新旅程!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