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独揽风华 18款宝马7系震撼上市

2017-09-27 09:55:11
分享到:
来源:欧萌宝马 作者:欧萌宝马
\
近日,从上海欧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宝马7系现车优惠高达61万,即日起购车用户有机会获赠广西巴马4天3夜旅游,零首付低利率快速办理银行按揭贷款,高价旧车置换。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垂询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
第六代BMW 7系上市时即凭借大量创新科技成为大型豪华车的标杆。首创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增强了车身刚性和操控表现的同时,实现最大车身减重130公斤,BMW智能激光大灯使汽车大灯的照明距离从300米时代跨越至600米,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
BMW 7系在豪华体验方面的提升,开启了“开宝马,坐宝马”的新时代。星空全景天窗和照明氛围灯,营造了充满现代感的车内空间。人机交互系统领先同级,智能触控、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iDrive多媒体操作系统和热敏按键五种方式,用户可随心选择,非常符合当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
2018款BMW 740Li xDrive尊享型及以上车型,均可选择BMW个性化定制系列提供的选项,包括四种高级车身金属漆:蓝晶黑、贵榴石棕、深红宝石色和月光石白;六种高级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内饰:烟白/紫、烟白/黑、松露褐色、焦糖色、开士米米色和云锦红;三种高级精致纹理木饰:高光黑色钢琴漆、高光烟棕色直纹桉木和高光黑红白蜡木纹理;两种Alcantara车顶篷:与Merino真皮内饰同色或墨灰色;一种专属轮毂;以及带木质镶嵌的真皮方向盘。
\
动力部分,宝马730Li车型搭载的是B48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宝马740Li车型搭载的是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宝马750L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M760Li xDrive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
\
展厅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沪星路318-1号
本文来源:http://oumengauto.com/index.php?m=news&nid=94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