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海宝诚中环新BMW X1家庭日圆满落幕

2017-09-27 04:51:38
分享到:
来源:上海宝诚中环 作者:上海宝诚中环

本次活动主题为新BMW X1家庭日,活动通过异业合作邀请金宝贝早教中心VIP会员参与本次活动,邀约嘉宾在各个方面都与新BMW X1产品定位非常吻合,整场活动环节中穿插新BMW X1产品讲解、试乘试驾、现场家庭互动等诸多环节,让客户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充分了解新BMW X1的风采。

\

新BMW X1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全新车型的BMW X家族特征得到全面强化,只为传承X车型探索未知、一往无前的新锐精神。动感而大气的外表下,新BMW X1拥有远超同级的宽敞内部空间、众多越级的豪华配置、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如同魔术般的多功能性和全面的车联网应用技术。配备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

\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