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闵行区领导莅临保途信息科技公司调研

2017-12-08 09: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日前,闵行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莅临上海保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并指导了工作。区府办主任傅爱明,颛桥镇党委书记陈皋,镇长陈冬发等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倪区长一行来到了闵行区百强优秀企业上海保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视察,保途信息科技的董事长吕亚铭先生向倪区长汇报了保途信息科技的现阶段发展状况和业务规模,获得了区委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倪区长一行考察时,吕亚铭先生详细介绍了保途信息科技业务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保途旗下的品牌:安拓附随服务、安拓保服、安拓汽车俱乐部的服务模式、以及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战略规划。

在听取相关业务介绍后,倪区长及其他随行视察领导对保途信息科技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全新的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表达了对保途信息科技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

“安拓附随服务”、“安拓保服”和“安拓汽车俱乐部”作为上海保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客户覆盖金融、保险、汽车等各领域;并拥有上万个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网点,公司有独立的客户运营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可靠的服务保障。目前上海保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在上海、广东和洛杉矶设立了分公司,洛杉矶分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境外服务项目。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