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不忘初心 全新一代BMW5Li车主专访

2017-12-11 11:0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从心起航

一类追求独特的人,

一群坚守梦想的人,

一辆执着传承信仰的车型,

一个不断创新突破进取的品牌。

当“他”遇到同样执着的她,

她又会向我们讲述什么样的故事。

曾经有一期访谈过华晨宝马总裁兼CEO 魏岚德博士的车报,博士用“完全的颠覆”来定义全新BMW 5系。在访谈中,提到过一个问题“全新一代BMW5Li定位于哪些目标人群?在营销上,如何与他们沟通?

  

魏岚德:新一代BMW5 Li目标客户群更广,涵盖了更多的年轻客户群体,客户平均年龄只有35岁。这个现象不仅是对于5系,在中国整体豪华汽车市场的情况都是如此。

全新BMW 5系Li的用户人群是充满激情的精英人群,他们自信,追求独到的生活态度和成功,他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下,思维创新,不断进取。作为生活中的领军人物和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在个人生活和职场中都获得了成功,始终心怀梦想,不仅追求精致的高品质生活,还努力获得更大成就。

“时不我待”是新5系上市整合营销的创意主题。相对于那些强调产品特性的宣传语而言,新5系强调的是品牌调性。“时不我待"锐气十足,年轻感毕现,显示出BMW进一步推动品牌年轻化和个性化的策略。今天,宝马在中国的主力消费人群更加年轻,他们在互联网的世界里长大,与前辈相比他们更加自信、灵活、有创意,展现出“想做就做”的自信和行动力,“时不我待"正是新5系与当代消费者的共鸣之处。

  

车主:顾珺

年龄:35

职业:某上市公司亚太区总监

爱好:小提琴、钢琴、旅行

顾珺(某上市公司亚太区总监),繁重的业务安排并没有打乱她的生活节奏,因为她记得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为什么坚持这份工作。提到BMW 5系,她说,5系起初是目标,现在就像家人,陪伴着她一路走来。

 

Q:当初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全新BMW 5系?

A: 从我的工作生活出发来讲吧,我对汽车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BMW 5系给人的感觉很稳重但又不失时尚非常符合我个人的品味,我从事的工作氛围也需要这一级别的车型陪伴我出席一些商务活动。

  

Q:对于BMW 5系,您认为她的哪种美感吸引了你?

A:宝马车的前脸我平时在路上一直也会留意到,在车流中的识别度很高看上去很从容、很优雅。车身线条也比较精致,简约但不简单。

 

Q:您最喜欢BMW 5系那些哪些智能的功能,又为您带来怎么样的良好体验?

A:我挺喜欢他的智能语音互动功能,现在上海的道路状况比较复杂,这个功能省去了我分心去操作那些复杂的按键。几乎可以语音遥控车内所有按键和菜单,让我把开车时的精力集中在驾驶上。比方说我要需要加油,我只需喊道“帮我寻找最近的加油站并导航”,他便会自动搜寻离我最近的加油站并加以导航。

Q:您认为宝马BMW 5系的豪华感都体现在哪些方面?

 

A:气质和格调吧,BMW 5系的车内空间宽大舒适,有时候一天工作下来真的非常疲惫,但一坐上车那漂亮的车内氛围灯瞬间会使我的心情放轻松不少,而且在开的时候车内非常安静。

  

Q:您工作以外还有哪些兴趣爱好?

A:我喜欢弹钢琴、小提琴,我会在工作之余去参加一下小提琴课程。现在的城市生活节奏非常快,工作压力也很大,拉小提琴可以放松心情,通过拉琴抒发自己的情绪。当然偶尔我也会开着我的5系出去散散步,偷享不被工作束缚的愉悦。

 

Q:全新BMW 5系在您的生活工作中起到的作用?

A:因为工作需求,5系陪我一起参加过很多商务活动,他就像一名称职的管家一样伴我同行。和家人出行的时候,他也必不可少。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