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EVCARD发展升级 上线6000辆荣威ERX5

2017-12-13 17: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7年12月12日,上海)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分时租车在外滩举行发布会,宣布全国6000辆荣威ERX5投入运营,EVCARD成功实现迅雷式发展升级。发布会以“心智联、新共享、欣上海”为主题,嘉定区副区长陆祖芳,上海新能源汽车推进办主任刘建华,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蔡宾,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环球车享(EVCARD)董事长荣文伟,环球车享(EVCARD)总经理曹光宇等出席发布会。

2017年是“共享经济”飞速发展的一年,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让人们对共享经济不再陌生。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共享出行备受关注,共享汽车更是创新了城市出行格局,发展迅速。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18年,中国共享出行领域的市场经济规模将达到2,300亿美。如此以来,相较渐趋成熟的共享单车市场,被笃定为共享经济下一个爆发风口的共享汽车,已然成为资本竞相追逐的对象。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换,消费重点从“拥有权”转向“使用权”,品质消费需求日渐高涨。由共享汽车带来的便捷、私密、舒适、经济的出行体验悄然间改变用户出行习惯,也引发了更大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共享汽车的重资本运营使得入局企业谨慎布局,共享汽车市场逐渐形成了车有量与用户量之间供不应求的局面。

此次EVCARD全国同步上线6000辆荣威ERX5实现疾风迅雷式发展,升级自身体量的同时,也成功提高了市场占比,挖掘更多用户,进一步稳固了行业领军形象与地位。

EVCARD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截止2017年11月实现进驻城市40个,注册用户超过160万,运营车辆超过24,000辆,全国车位数约45,000个,月平均订单数量超过110万。覆盖城市包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成都、南京等新一线城市,并由此拓展镇江、丽水等辐射城市,形成城市组群。车型方面,全部运营新能源车,如荣威E50、北汽EV160、华晨宝马之诺等13种车型。此次6,000辆新车上线,不仅将夯实EVCARD现有运营服务体系基础,更将升级体系,为未来的战略发展铺垫。

荣威ERX5作为上汽纯电动互联网SUV,在2017新能源汽车智能电驱论坛新能源汽车评选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SUV”大奖。 它拥有425公里超长续航、40分钟80%超快充电、世界级“绿芯”动力、同级唯一的互联网系统,以及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实现全时网络连接、智能导航、人车交互等互联功能。相较EVCARD运营其他车型,荣威ERX5 “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大的空间、更高的安全性能、更好的通过性、更智能的互联功能”等五大优势可助力EVCARD重点实现“高端商务”以及“家庭旅行”等新场景,进一步完善EVCARD服务体系,提升用车体验,满足多元需求。

除了对用户及企业本身,从共享汽车行业纵深发展来看,EVCARD上线荣威ERX5布局高端及旅游市场发展,无疑是对共享汽车市场的一次深耕探索。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作为绿色发展模式,不仅为汽车产业链带来新的增长点,甚至于社会、环境等多方面都实现共赢。

发布会最后, EVCARD分时租车宣布将在全国开启主题为“EVCARD欠你一次旅行”的城市微旅行活动,旨在让广大用户快速体验荣威ERX5在旅行场景下的感受。“用户至上”是互联网经济的核心,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EVCARD不断探索、尝试、突破、创新,努力为消费者实现更舒适、更便捷、更绿色、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环球车享(EVCARD)董事长荣文伟指出“未来,EVCARD将努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完善的共享出行服务生态体系”。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