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重返黑河征服极寒 江铃特顺冰雪会英雄

2018-01-15 12:4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月14日,主题为“不忘初心 方为英雄”的江铃特顺冰雪英雄会在中俄边境黑河拉开帷幕。-30℃极寒环境中,江铃特顺纵情驰骋茫茫雪域,与全国特顺英雄代表、特顺客户代表共同完成各项高难度冰雪挑战项目,将其卓越的品质、非凡的操控力和出色的安全性展露无遗。

重返黑河 迎接品质挑战

1月是黑河一年中最冷的月份,平均气温仅零下25.4℃ 。据了解,江铃的每一款新车都必须经历“三高”:高原、高温、高寒的严苛测试。2016年12月,江铃特顺曾来到黑河进行冬标测试,其用时15秒低温快速启动的绝技和冰雪中操控自如的雄姿一度在轻客圈广为传颂。 2018年1月14日,江铃特顺携全国各地的特顺英雄代表重返黑河开展冰雪英雄会,共同接受严寒天气对车辆品质和英雄品质的挑战。本次活动主要设置冷启动见证、冰雪飞车秀、冰雪试驾等车辆挑战环节,以及冲锋插旗、雪地拔河、雪地足球赛等个人挑战环节。

雪地撒欢 尽展英雄本色

特顺1:1雪雕车威武亮相,与刻有“不忘初心 方为英雄”的特顺N520高地雪雕共同构成启动仪式上最为亮眼的一景。启动仪式上,特顺领导与嘉宾共同为江铃特顺车授予特顺英雄勋章,宣布江铃特顺勇夺自主欧系轻客销量冠军,取得巨大成功

红河谷试车场是黑河市唯一对外开放的试车场,也是亚洲最大的寒地试车场。江铃特顺冰雪试驾环节就在此举行。专业车手带来的冰雪飞车秀表演中,江铃特顺用稳定自如的表现征服了整条跑道,很好地兼顾了牵引力、操控性及循迹性。疾驰、转弯、漂移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江铃特顺低温快速启动主要得益于发动机内置的电热塞装置。插上钥匙后,电热塞里的电阻丝迅速升温并给喷射的柴油加热,降低气缸内燃油粘度,使车辆快速启动。冰雪路面制动时,车辆易产生打滑、倾斜等现象,江铃特顺全系标配的ABS+EBD装置有效防止车轮锁死,自动调节制动力分配比例,提高制动稳定性。

突破自我 彰显特顺精神

在-30℃这个仅凭听就足以让人瑟瑟发抖的极端天气下,身处室外近一个小时,完成多项冰雪挑战任务,这种项目对个人意志和团队精神都是严峻的考验。

通过雪地拔河、雪地足球赛、雪地接力赛等活动,特顺英雄不惧严寒、精诚协作的意志得到充分展现。面对极寒,他们挑战自我,体现出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也彰显了江铃特顺“自信、实干、进取”的品牌精神。

回顾征程 不忘初心再出发

作为江铃的首款自主轻客,江铃特顺2017年取得了多项辉煌战绩:首创商用车领域采用卡通形象代言;8个月销量31150辆,创自主欧系轻客销量第一名;屡获物流行业权威机构认可,一举摘得“2017中国物流推荐用车”和“2017年度最具性价比自主轻客”等行业大奖……

作为特顺英雄会活动的最后一站,黑河冰雪英雄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特顺征战自主欧系轻客市场的不凡历程,既是过去一年完美的总结,也是开启新一年的起点。此次黑河冰雪英雄会,江铃特顺在极端的冰雪环境中再次演绎了其驾控魅力和过硬品质,为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发出了郑重宣言。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