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迎新特惠 宝马X5平行进口价格不到60万

2018-01-15 13:0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宝马X5欧洲柴油版价格在60万以下,价格性价比较高,那么进口2.0T柴油宝马X5与中规2.0T汽油宝马X5,有哪些不同和相似点呢?应该如何做选择?

1、价格不同,钜省钱

平行进口柴油2.0T宝马 X5,价格不超过60万;

中规汽油2.0T宝马X5,指导价75.8万,成交价64万左右;

中规柴油3.0T宝马X5,指导价84.8万,成交价大约74万左右。

价格对比可知,平行进口欧规宝马X5价格更低,同时三款车的动力表现和配置差别并不大,稍后具体对比。

2、油耗不同,更省油

平行进口宝马X5是柴油车型,相对汽油车型,柴油车型燃油经济性更好,环保油耗低,百公里不足9升。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省油就是省钱省时间。

  

3、发动机不同,更可靠

本款柴油宝马X5发动机采用的点火方式为“压燃点火”,即发动机依靠压缩行程将混合气压缩到燃点,使其自动着火。柴油发动机的结构相较汽油机简单,且技术成熟,因此可靠性更高。使得柴油车的维护保养、维修费用比较低,让车主更省钱。

4、动力表现不同,很强劲

中规汽油2.0T宝马X5,拥有245马力动力,扭矩是350牛米;

平行进口柴油2.0T宝马 X5,拥有230马力动力,扭矩是500牛米。

两者动力相差15马力,但是扭矩相差了150牛米。而强大的扭矩会带来更强的动力和载重能力,柴油更适合中大型的SUV,避免小马拉大车底气不足的问题。

中规柴油3.0T宝马X5,拥有258马力动力,扭矩是560牛米,二者参数差异也不是特别大。

5、安静的柴油车

本款进口柴油宝马X5,虽然是柴油车型,但是宝马的静音做的非常好,在车内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出来是柴油车型,和传统意义上的柴油车有着天差地别的差异。

6、现车销售,即买即提车

本款进口柴油宝马X5,现车充足,颜色丰富(黑,白,棕,帝王蓝),内饰都是棕色和咖色,都是最受客户喜欢的颜色。

  

7、配置基本完备,热门配置齐全

本款进口柴油宝马X5,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基本的配置都有,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带记忆,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等深受喜爱的配置都有。

8、进口柴油宝马X5配置

2.0T,四驱,前后雷达,18轮,全景天窗,卤素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窗镀铬条,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自动驻车,小屏,蓝牙,胎压监测,真皮座椅带记忆,8向调节,电动尾门,自动空调,前加热,陡坡缓降。

通过上面分析可知,本款平行进口2.0T柴油宝马X5相较中规2.0T汽油宝马X5,优势明显。车辆的配置也基本一致,无过大差别,而个别缺少的配置也可以通过加装获得。

经销商名称:上海捷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转 231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