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骏360实车图发布 将搭载1.5升动力

2018-01-26 13:5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全新车型宝骏360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多功能家用车,且低于自家宝骏730,上市后将进一步细分家用MPV市场。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宝骏3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四道横条配合品牌LOGO颇具精致感。鹰眼透视大灯,设计感十足。熏黑式悬浮车顶和运动感车肩强化了视觉上的层次感;腰线兼具动感与硬朗。

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40(带行李架为166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新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定位6座车,符合当下家庭发展趋势。

车身尾部轮廓饱满,设计紧凑,多边形灯组配合高位刹车灯,强化了视觉层次感,也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和档次感。

动力方面,宝骏360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关于宝骏360内饰、配置信息,目前宝骏官方尚未给出确切消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