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上海站携手新福会冬日温泉之旅

2018-02-06 17:24: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伊始,上海虽然没有银装素裹,但也被一波波的寒潮吹了个透心儿凉。凤凰网汽车上海站于2018年2月3日早晨9时许携上海区域福克斯车友会自驾来到苏州乐享“泡汤”,感受冬日里的温暖。为期2日的长安福特不仅会带领各位车主享受苏州湾王焰温泉的“泡汤”文化,还会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让大家领略同里古镇的独特风采。




作为本次自驾游的主角车型,福特福克斯长期以来就带给用户安全、可靠、省心的印象。经典的“马丁脸”、十足的运动气息、超高的性价比,,充足的动力,诸多因素也让福克斯成为了马路上最常见的车型之一。


上海新福会是由一群热爱新福克斯的朋友聚在一起交流学习的购车群逐渐演变而来,在车友们的强烈呼吁中诞生了这个新福克斯车型专属民间车友组织,后又逐渐发展为福特全车系的车友会,为工作生活在上海的福特车主提供了一个买车、用车、养车、修车、改车、交友、自驾等全方位的交流平台。



本次去的苏州湾王焰温泉无论从建筑风格、美学品味、体验项目、园林设计,还是格调气度上看,王焰温泉都是别具一格、不可多得的翘楚珍品。


而第二日的同里古镇则是代建镇。镇区内始建于明清两代的花园、寺观、宅第和名人故居众多,“川”字形的15条小河把古镇区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其连成一体,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极具特色风情。


本次自驾游,充满长安福特对福特车主的关怀,也给福特车主带来更强大的凝聚力和欢乐。 参加本次自驾游的车主们也对活动的线路、安排等赞赏有加。一开始略带生涩陌生的氛围经过为期2天的活动都已打成一片,活动全程也伴随着欢声笑语。

两天的时间过的飞快,经过这次的旅程,不仅体现的是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理念,更是对消费者秉承的一份责任,让人们过上出行便利的有车生活,坚守爱家爱生活的信念,享受爱车带给我们的随驾随享的自驾游乐趣!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彩蛋不能少,长安福特近期福睿斯车型享受3年0利率的金融特惠政策,活动截止到2月28日,预知详情敬请联系上海福特各经销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