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柚紫养车苏宁易购开启汽车后市场新格局

2018-03-10 14:1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柚紫养车创始人 冯超文先生致辞

柚紫养车是“基于会员制的汽车服务连锁新养道”的线上和线下融合的中国新零售汽车连锁服务的创新性企业,柚紫养车采取1+N的渠道覆盖模式,即1为中心店,为给客户提供汽车机电维修、保养维护、事故车专项维修、美容美饰、二手车置换、汽车金融等一站式服务,N则为汽车服务社区门店,采取产品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系统化和形象标准化的快速保养的服务模式,真正打造极致的养车体验。

同时,柚紫养车以直营实体汽车连锁服务门店为载体,融合线上微信、APP、网站等平台和线下实体连锁店服务,建立了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基于会员制的汽车后市场连锁运营新平台。其创始人冯超文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与他的创业团队在汽车领域内深耕了十余年,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 柚紫养车短短的两年时间就建立了近30家连锁服务门店,同时实现了产品、服务、流程、运营、管理等标准化和可复制化,柚紫养车和苏宁易购集团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够在基于场景化、智能化、大数据化的新零售智慧消费场景下重塑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全新格局。

苏宁易购集团上海大区电器公司副总经理 蒋攀先生致辞

苏宁易购集团在2017年正式启动汽车生态战略,在2017年7月,苏宁易购首家汽车超市在南京正式开业。在超市内提供汽车销售、与汽车服务相关的一系列综合业务。2017年11月22日,苏宁易购集团单独成立汽车公司。自此,苏宁汽车开始在汽车领域加速布局,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先后牵手马勒、曼牌等多家知名品牌,成立车品联盟,同时,与连锁汽车服务机构合作落地线下实体门店。而2018年的3月9日,苏宁汽车和柚紫养车合作的第一家汽车服务连锁线下实体店在苏宁易购虹梅南路店区域内顺利开业。

苏宁易购集团汽车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 岳盛先生致辞

苏宁的核心业务是零售,零售的核心业务是围绕消费者进行服务,衣食住行享是人们生活中五个重要环节,所以汽车作为行的一部分是苏宁必须要做的板块。

而苏宁易购在汽车服务方面的布局是大力推进汽车服务线下服务门店的建设和运营。苏宁将依托苏宁近3700个各种店面业态,利用苏宁特有的O2O模式,与柚紫养车这样的拥有互联网基因的汽车服务直营连锁伙伴合作建设服务标准化,价格透明化的全国服务连锁门店网络,为苏宁线上线下的整车销售,车品销售及会员本地生活汽车服务提供平台。据柚紫养车创始人冯超文先生介绍,苏宁易购联合柚紫养车预计将在2018年在全国苏宁的门店合作开出50余家的线下汽车连锁服务门店,未来三年,苏宁易购和柚紫养车将联合建设、运营1000余家门店,结合汽车超市、汽车专营店的建设,成为中国汽车零售服务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先者!

另外,苏宁易购集团将根据消费频次,按照洗美、快修快保、大修等类别,与地产商、柚紫养车合作,打造定制化的汽车服务门店。根据苏宁汽车和柚紫养车的战略深度合作协议和门店开设计划,苏宁汽车将会和柚紫养车在会员体系、供应链共享、金融、支付、门店运营、仓储物流及线上流量等方面进行支撑。同时在线下门店资源予以形成有效的合力,共同完成汽车连锁服务门店的开设计划,以打造汽车销售、融资租赁、二手车、汽车出行、汽车服务完整的汽车产业链生态圈。

中国汽车后市场在2017年已经突破1万亿的市场规模,电商平台、汽车服务区域连锁、流量平台、汽车生产制造厂商、汽车经销商等从不同的角度切入汽车后市场,但是,谁能逐鹿中原、笑傲江湖,还是取决于客户的极致服务和体验以及对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深入了解后的解决方案,而这,才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未来!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