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音悦之旅 宝诚申江6系GT艺术钢琴沙龙

2018-03-19 13:4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永达上海宝诚申江携手华设财富HWASBANK & 施坦威Steinway & Sons品牌于2018年3月17日举行艺术钢琴VIP品鉴沙龙,前所未有的世界古典钢琴之旅。现场为您展现价值2600万的国宝级纯手绘艺术钢琴。独一无二的大师杰作,她是有史以来最令人翘首企足的钢琴之一 —— “图画展览会”由世界知名的视觉艺术家、钢琴演奏家保罗·维斯(PaulWyse)构思并亲手绘制。这架全新的艺术外壳钢琴前所未有地将莫杰斯特·穆索尔斯基(Modest Mussorgsky)不朽的钢琴作品与经典绘画、俄罗斯历史以及精湛的施坦威手工艺融为一体。

世界仅限量一台的价值2600万的Steinway & Sons手绘钢琴,由世界知名的视觉艺术家钢琴演奏家保罗·维斯(PaulWyse)构思并亲手绘制的,是不可思议的艺术瑰宝,带您领略深厚的俄罗斯情怀。

 

蔡蕙娟 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音乐系钢琴主修,后于台湾师范大学取得钢琴教育硕士学位,及美国纽约大学取得钢琴演奏硕士学位。在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 (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音乐系任教达8年,熟悉铃木教学法及奥福教学法。Chris于2016年从瑞士迁居上海。

创新BMW6系GT是一款与旅行密不可分的车型,GT源自拉丁文GranTurismo,英文译为Grand Tourer,直译就是一场“盛大的旅行,创新BMW 6系Gran Turismo,作为首款诠释BMW全新雕塑感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给人以宽阔霸气的前倾之姿,宽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格外引人注目,与自适应LED大灯相连,令车辆前部更显气势。

创新BMW 6系GT的轴距为3070毫米,与BMW 7系标准轴距车型完全一致,提供了宽敞的车内空间。通过BMW五维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者可以随心选择与车辆的互动方式,动动手指就能调整音量和接听电话,让语音助手来设定导航,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创新BMW6系GT的功能美学赋予车辆极高的行驶安全性。车辆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在0至210公里/小时速度范围内运行,必要时能够制动车辆直到停车,显著减轻了驾驶者的压力,尤其适合堵车时的低速行驶状况。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