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略6系GT之美,初春凡德BMW品鉴会

2018-03-26 11:07: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初春,刚刚过去的寒流为这个城市带来了久违的温暖,艳丽的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恰逢上海地区凡德宝马6系品鉴会,会场就定在“大可堂”——上海排名前五的茶座,“可凡倾听”的拍摄地。现场的景色到底有多棒,要请您来看看照片了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车不在长,精致则赢。到底是凡德宝马,不论是活动现场的组织还是整体的协调都是沪上超一流的水准。到场客户众多,达官新贵如云。


在预热,休憩过后,极富文化气息的茶艺表演开始了。古典范的美人身着传统服饰,仿佛把我们带回了数百年前。在场宾客仿佛逃脱了市中心的喧嚣,虽方寸间,却半晌贪欢,优哉游哉。




品一杯茗,推杯换盏。玉盘珍羞,好不快活!

接下来便是经理对6系GT的详细讲解了,全新6系GT给人的感觉很亲近,不会像6系轿跑及敞篷有着一种高冷的气质,当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用车情况时,才会发现,一台大GT能够让生活变得极具仪式感,作为3GT车主或者老款5GT车主无疑是幸福的。



随着讲解的结束,今天活动的重头戏便来了——由徐赞先生带来的国画课程。小编对徐赞先生早有耳闻,一见果然不同凡响。文人风骨,谦逊不失桀骜,疯癫不失风度,举手投足尽是大家风范。何谓大师?即使跟我们俗人一起,也能博通古今,雅俗共赏。梅兰竹菊四君子,傲、幽、坚、淡。一如6系GT本身——为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GranTurismo。“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徐先生不仅台上泼墨,更与各位客户亲密接触,与大家一齐醉心于这方寸之间。虽到场嘉宾水平各有高低,仍挡不住对艺术以及对美的追求,对美的喜爱。6系GT又何尝不是呢?大师匠心之作,不仅有优雅惊艳的溜背造型,更有贴心得体的后排空间。开上他与心爱的人一起来一次“大壮游”,岂不快哉!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不约而同的前往6系GT的身旁,近距离欣赏他的美。比上一代车型更夸张的后备箱空间让人惊叹,期间不断有嘉宾静态体验。其乐融融,凡德同事们耐心的讲解让人觉得非常舒服。车美,人靓,景甜!如此完美的活动,更像是一场探索,一次逃脱。我相信宝马全新6系GT跟这次活动的初衷是相同的,让你在闲暇之余,更能体会到车子带来的高级感。不论身处何地,我自白莲濯清。








美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领完伴手礼后,嘉宾们也纷纷退场。不过我还是听到几个留守的“铁粉”的心声:活动真是好!堪比上次的高尔夫体验啊。我的天,还有高尔夫!原来你是这样的“凡德”!对与这类高端车型,自然是活动越有格调越好。再次也给凡德的工作人员点个大大的赞!谢谢您的心情工作,换回一个如此完美的春日午后!再会!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