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鱼和熊掌都想要?创新BMW 6系GT全给你

2018-03-26 13:5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当不期而至的惊艳与驾驶乐趣相遇

创新BMW 6系GT会为你诠释旅途中的浪漫。

 

让设计美学遵从独到品位

修长车身比例彰显天生风范,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与水平腰线汇于一处,营造层次鲜明的雕塑艺术之美。尾灯首次采用立体造型,融入富于动感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塑造优雅姿态。穿梭于旅途,亦成为途中的风景,再现文艺复兴时期欧洲贵族巡游的至美享受。

用澎湃动力演绎从容态度

魔毯空气悬挂系统提供舒适的驾驶感受,BMW直列6缸B系列发动机释放源源动力,连接盛大的启程与达到。双手掌控M运动型方向盘与升级版8速手自一体运动型变速箱,精准驾驭车辆,对前路运筹帷幄,传承纯正“GT”对速度的追逐。


以丰富功能享受盛大旅程

在BMW智能驾驶辅助下自在出发,通过BMW互联驾驶与BMW云端互联App连接更大天地,车内宽敞空间轻松容纳旅途需求,BMW五维人机交互系统让车辆更加懂你。创新BMW 6系GT以独特美学表达和丰富细节荣获“2017欧洲车身大奖”,重新唤醒对“盛大旅行”的向往。

“一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什么是GT?

BMW对GT,有着自己的理解与坚持。将运动视为灵魂的宝马,于20世纪50年代推出了BMW 501和BMW 503,呼应了战后欧洲经济复苏时期,人们对优雅舒适的大型豪华车的渴望。

GT这个词最早起源于拉丁文- Grand Turismo,意大利人在1947年便提出了GT的概念:“适合长距离高速行驶的豪华轿跑车”。

宋体; color: #3e3e3e; font-size: 12.0000pt; mso-font-kerning: 0.0000pt;">

作为世界最重要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宝马对GT拥有独到的见解。他们认为,GT应该是一款集高颜值、高性能、高实用性以及高舒适性于一身车型,只有满足这三点,才能回归GT真正的概念。

2009年,宝马开启了“复兴GT概念”之路,第一款作品便是BMW 5系GT。

 

回想起来,在那个SUV市场尚未成型的年代,宝马推出这样一款看上去比旅行车还要“另类”的车型,的确是大胆甚至有些冒险的举措。

事实证明,BMW 5系GT是成功的。它能满足那一群对车辆有着全方位高水准要求的“多金人士”。

四年之后,我们迎来BMW GT家族新成员- BMW 3系GT,BMW再次开辟新的细分市场

BMW推出的这两款GT车型,令消费者在轿车、旅行车与SUV这几种车型里增加一种全新的选择!
 

创新BMW 6系的历史

创新BMW 6系GT与BMW 6系轿跑的关系

试着猜测如此命名的奥秘。BMW 6系轿跑车,一直都有“最美宝马”的美誉,不论是风范十足的无框车门,还是优雅的车身线条,又或者是非同寻常的驾控性能,都是BMW GT车型所追求的共性。更名为创新BMW 6系GT,也称得上是“实至名归”。

况且,创新BMW 6系GT还拥有BMW 6系轿跑车无可比拟的实用性,再将豪华的舒适性与创世美学的设计完美结合,Perfect!



 

实质上,创新BMW 6系GT相比BMW 5系GT“骨子里”的变化同样可圈可点。新车采用与全新BMW 7系和BMW 5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3070mm的轴距不仅与标准轴距的7系完全一致,整备质量上相较BMW 5系GT更是“瘦身”了150Kg。

 

创新BWM 6系GT的亮点

最直观的是设计。创新BMW 6系GT采用BMW最新的家族设计,相较BMW 5系GT那张略显“憨厚”的前脸,创新BMW 6系GT的“开眼角”式大灯看上去显然更加动感犀利。

\

车身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高度下降25mm,这是目前这类追求美感的车型普遍的做法。不谈数据,只凭观感,创新BMW 6系GT宛如经历了几年健身房的磨练,变得更加紧致、更有肌肉感。

 

车尾设计的蜕变在减掉多余的肥肉之后,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气质上明显提升了一大截。

 

当然,这也与这对立体式尾灯不无关系。细看之下,你会发现创新BMW 6系GT的尾灯采用了立体式设计,整个车尾的细节之处极具雕塑感。夕阳下点亮后,极大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和辨识度,堪称点睛之笔。


 

至于这套可自动开启/关闭的扰流板,向来都是旅行车、SUV车主们羡慕不来的配置。


 

BMW官方表示创新 BMW6系GT的风阻系数仅仅为0.25,对比下,奔驰E级为0.23,S级为0.24,奥迪A4L为0.25。请注意,创新BMW 6系GT可是身材更“魁梧”的跨界车型,比前作BMW 5系GT足足降低了0.4。超低的风阻系数,对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减少燃油消耗都有功不可没的帮助。

 

创新BMW 6系GT的操控体验

创新BMW 6系GT目前分为搭载2.0T的B48发动机与3.0T的B58发动机两种动力搭配。经查证后得知,6系GT这台B48发动机的调校明显高于5系,与7系相同;B58车型上,6系GT的输出功率甚至比7系还要高出10kW。传动部分,则依然是那台口碑极佳的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创新BMW 6系GT的试驾感受

此次体验到的是创新BMW 6系GT 630i车型,尽管这台2.0T发动机需要应付这么一个大家伙外加3名人均体重超过70Kg的成年男士,但我对动力没有丝毫的担忧。

舒适模式下,这台6系GT给人的感觉非常惬意,起步动作不急不躁,与变速箱的配合依然相当默契,BMW + ZF这幅金子招牌果然名不虚传。

平心而论,尽管这是一台售价不菲的宝马,却没有引起太多激烈驾驶的欲望。除了6系GT的体积以外,这台车开起来更多的是一份气定神闲。作为一款需要带上一家人安心长途跋涉的GT车型,舒适模式下的D挡,再合适不过了。

切换到S挡+ 运动模式,创新BMW 6系GT也并非如BMW家族其它车系那般“炸裂”,你能感受到的只是悬架增加了一些韧性,经过坑洼路面时,座椅给你屁股的反馈更加直接了当,但依然不会让你感到有任何不适的颠簸感;此外,由于拉高了发动机转速,你的耳边终于能传来发动机轻微的运转声。不得不说,尽管6系GT采用无框车门设计,但整车的风噪表现依然令人相当满意。

整体说来,创新BMW 6系GT 630i的动力响应以及底盘调校,完全符合一部豪华旅行车应有的标准。

或许你会说,既然如此,那我干嘛不选台奔驰

答案很简单。旅行,不单是副驾和后座的旅途,作为旅行的灵魂人物,手握方向盘的驾驶员应该得到更多“关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