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BMW G310GS上市发布会

2018-03-27 11:2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月24号的一个傍晚,上海BMW Motorrad又迎来了全新的成员——G310GS。位于世博园的BMW fans齐聚一堂,高朋满座。然而跟汽车发布有所区别,在场的骑士们都身着连体衣,全套护具,为此次的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BMW摩托车中国总监史铭辉先生致辞,随着F800 GS和310R的上市,BMW Motorrad迎来了在华的销量口碑双丰收。同比销量大增25%,奠定了宝马在中国高端摩托市场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

帅气的LED表演将活动气氛带向了高潮。一旁等待的骑士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售价公布!5万出头的售价就可以买到“小水鸟”,你心动了吗?极具冲击感的外观造型,标志性的鸟嘴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车头灯上方的风挡面积很小,实用性打折扣是不可避免。但是帅气啊!车身结构紧凑,油箱容积11L,能满足中长途摩旅的需求。前减采用41mm倒立前叉,制动系统采用Bybre卡钳,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坐高也为女性做了特别优化,仅有850mm的座高对于大部分身高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接下来就是车主交车环节啦,全中国最幸运的Bimmer喜提爱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完美的活动离不开好的组织,感谢上海宝诚申江给我们带来的完美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