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超级座驾——0首付汽车金融开创者

2018-04-12 08: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超级座驾是上海名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并运营的品牌。超级座驾自创立以来,依托海内外车源直采、汽车资产交割仓库、全国直营及加盟门店,以汽车资产智能交易系统为核心,提供涵盖多品种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的全周期产品,贯穿汽车交易上下游合作伙伴,为中高端消费市场提供全场景终身用车解决方案,并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多场景化资产交易交割平台,推动和构建汽车产业金融新业态。

为降低广大消费者购车的门槛和成本,超级座驾在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和市场接受度后,于2017年就首创性的推出消费金融产品——超级金融,真正做到“0首付,0保证金,0手续费,贷款周期36周期或48周期”。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竞争对手提出所谓的“1成首付到3成首付,并收取保证金等费用”,相比之下,超级座驾的产品显而易见。同时,在产品利率上,超级座驾目前是行业最低,而竞争对手因为商业模式不同,很多利率都超过了12%,甚至不明确实际利率,交易过程存在不透明等风险。

此外,为了确保消费者购车后的利益,超级座驾采用售后回租模式,即汽车行驶证产权为车主本人,不存在某些企业直租模式下一系列问题,例如限牌城市车主后续不能过户用车的风险问题,真正打消消费者采用新型消费模式购车的顾虑。而且,超级座驾在付款方式上并不完全强制消费者必须选择超级金融才能购买车辆,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全款、金融、贷款比例等方式在超级座驾任一门店购买车辆。

同时,为扩大消费者的车型选择,超级座驾所售车型不仅限于平台自有车型,超级座驾同时提供平台外车辆零采服务以便更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在产业链布局上,超级座驾也领先于竞争对手,拥有更好的优质海外直采车源、自有融资租赁产品、中心仓储体系、风控体系等。

在服务模式上,超级座驾采用的是区域内服务优质化引导,将消费者引导到所在区域内的门店感知超级座驾的服务。因为在汽车这样的大宗消费品交易上,消费者通常还是会选择看到实物、体验然后成交。同时,超级座驾总部会对全国门店的服务质量进行奖惩,以提升服务质量。而竞争对手通常是采用线上标准化服务,加盟商提供交车服务收取相关的手续费用,在服务质量上缺乏监管。我们看来,竞争对手是把门店作为流程的终点,我们把门店定义为不仅是发起消费的起点更是整个流程的体验场所。毕竟,汽车行业还仍然是一个注重线下服务体验的行业,我们希望超级座驾的消费者和经销商能够建立可靠的信赖关系。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