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宝信举办创新BMW 6系GT高尔夫品鉴

2018-04-16 11:5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独见弘美,创新BMW 6系Gran Turismo以雕塑般的清晰轮廓展现出独特的美学设计理念,一瞥之间即可引人注目。流线型设计语言与舒适性理念相结合,豪华设计风格与实用功能兼具,只为满足您的更多需求。当优雅与运动风格融于一体,梦想中的出行伴侣也已诞生。

4月14日,独见弘美——上海宝信创新BMW 6系GT高尔夫品鉴日优雅来袭。活动场地虹桥高尔夫俱乐部, 位于上海市 闵行区虹许路  555号,是世界专业球场设计四巨头首度在上海跨国合作的经典之作,球场景观环保规划由美国夏威夷B C公司承担,园内拥有丰富的植被欧式建筑,以水幕,石墙,休憩花强台,水榭端景及休憩小屋等精心安排,让每位来宾能在繁花胜景中享受推杆的乐趣。

室外高尔夫

最优雅的运动,享受高尔夫挥杆带来的快感;最优雅的豪华,感受创新BMW 6系GT与生俱来的尊贵。

燕 窝 品 鉴

燕窝自古以来就被视为滋补上品,是一味不可多得的食材,品赏燕窝也一度成为贵族们的专利,而创新BMW 6系GT也如燕窝般尊贵,BMW GT车型向来受到高端商务群体的青睐,6GT在豪车市场建立了独树一帜的风范。

茶 道 品 鉴

中国茶道,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这一刻,文火煮茶,一品茗茶,以茶会友,从忙碌中解脱,得以片刻安宁。

雕塑感造型以及修长的侧面轮廓赋予创新BMW 6系Gran Turismo风姿。巧妙的形面设计结合略微倾斜的车顶,传递出优雅动感的气质。标识性的车尾彰显出BMW设计理念中的动态特色。

创新BMW 6系Gran Turismo集美学设计、宽敞空间和舒适性于一身,适于长途驾驶之余,更是一款风格之选。前后桥空气悬架足以激发驾驶性能,无论车速如何变化,都能实现出色的灵活性。

豪华设计套装 

豪华设计套装车型拥有众多高品质设计细节,强调了创新BMW 6系Gran Turismo的个性化风格。外部多处采用镀铬装饰,搭配高品质19英寸和20英寸铝合金轮圈,令外观更加时尚。车尾镀铬排气管饰件与整车的优雅气质相得益彰。车内 “Luxury Line”标志的发光迎宾踏板,彰显豪华细节。 

M运动套装 

M运动套装拥有引人注目的风格素,赋予创新BMW 6系Gran Turismo更加动感的姿态。进气口带有黑色高光格栅条,令前导流板更显强劲。宽大的侧挡板搭配上升的附加轮廓线以及喷涂深色金属漆的后扩散板,增强了运动风格。在车内,墨灰色BMW个性化定制车顶饰板、带M标志的发光迎宾踏板以及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细节设计营造出动感氛围。

垂询请致:

经销商: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闵行区吴中路1786号(近紫藤路口)

电话:021-3431555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