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e代驾与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

2018-05-15 16:3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5月15日,e代驾宣布和首汽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们将在APP相互接入,实现平台互通、资源共享,打造多种出行体验。

用户登录e代驾APP会发现,其车生活页面首汽约车服务已经上线。e代驾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首汽约车的出行服务,在首汽约车APP上,同样能享受e代驾的服务。

据介绍,这一合作模式,主要体现在用户和司机层面上。

首先在用户层面,双方打通会员体系和APP客户端,深度开放API接口,实现了平台互通,流量互换,用户在双方任何一个APP上就可以同时享受首汽约车和e代驾的两家服务。

其次,在司机层面,双方可以在一定程度共享司机队伍,司机可以白天可以做网络约车服务,晚上则可以做代驾司机。

e代驾是国内较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曾引入经纬、光速、58同城多轮投资。目前,e代驾深耕代驾行业,已拥有超过20万名合作代驾司机,服务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等300余个城市。首汽约车已是国内最合规的网约车平台,拥有行业标杆性的15项金牌服务,深受中高端网约车用户的青睐。e代驾与首汽约车各自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双方的合作将引领出行市场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

e代驾通过在App中接入约车业务,可以增加自身服务场景,丰富用户的出行选择,增加用户的粘性。首汽约车能够通过代驾业务补全自身的服务板块,并利用e代驾成熟、安全的服务,为首汽约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双方的合作能够打通不同的出行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深度定制化的出行服务,帮助双方进一步拓展市场。

e代驾负责人称,优势互补有利于双方长远发展。对于行业而言,有助于推动行业向高品质、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随着e代驾和首汽约车合作的深入,e代驾用户的黏性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用户价值将得到最大化挖掘,并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据了解,未来不排除双方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这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