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联松奥 A6Le-tron千岛湖试驾体验

2018-06-04 12:4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日趋成熟的当下,由于种种政策扶持和各个车企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愈发的被大众认知和看好,奥迪也正是看中了新能源C级车的市场的空缺,开发出A6L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此次受东联松奥奥迪4S店邀请,参加上海区的试乘试驾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区域联合4家上海地区4S店举办,并邀请60余名嘉宾参加此次奥迪A6Le-tron千岛湖试驾活动,活动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绿色低碳出行体验,在山清水秀的千岛湖领略绿色自然风光,试驾活动于6月2日从上海正式开始,并于6月3日下午圆满结束,60余位嘉宾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奥迪借助此次活动拉近和每位车主和潜在客户的距离,此次活动展现出奥迪不同凡响的品牌号召力和奥迪A6Le-tron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优秀的产品力。

嘉宾签到区

几番娱乐活动体验过后,八台A6L在停车场静静的等候着我们,4台为e-tron版本4台为普通版本。

试驾结束后,晚宴在酒店依山傍水的后花园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地BBQ。

酒足饭饱之后,举办方为大家准备舒适的酒店套房供大家休整一晚,为第二天的出行养精蓄锐。

回顾此次活动,虽说行程非常紧凑,但是确实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参与体验,不但领略了奥迪A6Le-tron强大的混动系统,更是感受到奥迪精心尽心为每一位嘉宾准备的各种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和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让每一位嘉宾感受奥迪以科技创造生活美。

推荐经销商:上海东联松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6278号

电话:021—5777766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