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智慧、大空间SUV只要9.88万

2018-06-21 17:45: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Tender

奇瑞瑞虎8,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陡坡缓降等多项安全配置。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旗舰SUV,外观霸不霸气绝对是很重要的,瑞虎8就是因为有一个霸气的外观,所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买单。瑞虎8采用了新的“虎踞”家族式设计。前脸有着很强的厚重感,加上整车不小的尺寸看着足够的虎实。

首先,瑞虎8的“颜值”很有诱惑力。在外形设计上,瑞虎8具有以“虎踞式前脸”和“虎瞳式大灯”为代表的高辨识度和家族化特征,并运用了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

其次,奇瑞瑞虎8采用了环抱模块化设计风格的内饰,大面积使用搪塑或皮质包裹。变速杆和杯座等内部多处细节处选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另外,车内座椅采用“5+2”灵活布局,第二排座椅可滑动260mm。

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

购车即享五重礼遇:

金融礼:24期0利息金融礼遇

置换礼:旧车置换补贴6000

话费礼:送5年100分种/月通话

延保礼:10年或者100万公里发动机延保

流量礼:送5年智联基础流量(11G)+1年娱乐流量(7G)

活动详询以下经销商

· 上海瑞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地址:松江区美能达路503号

· 咨询电话: 021-5774086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