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E触G发”广汽新能源上海座谈隆重举办

2018-07-05 19:0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随着国内新能源战场的日益火热,广汽新能源在7月3日于上海隆重举办了一场以“E触G发”为主题的座谈会,其实整场会议更像是重回校园聆听了一节生动的课程,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和技术中心主任许俊海先生分别致辞及发表看法。

上海是国内最重要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市场,不久前发布的《上海绿色交通发展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上海新能源汽车全年推广61354辆,同比增长35%,上海市场正在赶超北京。6月沪牌拍卖平均成交价高达8.79万,高价牌照必将使更多的上海市民转向购买新能源汽车。上海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拥有巨大的潜力。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

6月12日,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正式实施,政策鼓励主机厂推出高品质、高续航产品,市场加速优胜劣汰,企业需要有充足的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广汽是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内大型汽车企业集团,最早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并承担国家863计划,已全面掌握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

依托广汽集团雄厚实力以及自身高品质产品,广汽新能源厚积薄发,销量持续增长。今年6月,广汽新能源销量达1587台,增长4.36倍,创历史新高。其中GS4 PHEV车型销量首次破千达1250台,杀入插电SUV前三,在上海市场已经形成与本地品牌同级产品正面竞争的表现;明星纯电车GE3斩获天猫汽车618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引爆线上新零售。随着GE3 530 6月开启预售即订单量火爆,到8月正式上市后,GE3将保持纯电SUV细分市场“销冠”,拉动广汽新能源全系销量增长。

广汽新能源GS4 PHEV在“爆款”明星车型GS4基础上衍生而来,高品质SUV+高效新能源,成就地表最强插电混动SUV。完美承袭GS4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等实力基因,搭载国内创新的1.5 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混动技术等黑科技于一身。最高功率达130Kw、最大扭矩达300Nm,省油、提速快、平顺性佳,0-50Km/h加速仅4.9秒,纯电续航里程大于58Km,单次总续航里程超6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升。

6月11日,广汽新能源推出GE3 530,以“好能跑、好安全、好聪明”三大领先优势,完美演绎纯电SUV的“新三好”。GE3 530 NEDC综合工况续航410km,有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大于160Wh/kg;同时其百公里电耗仅为14.7kWh/100kg,电耗水平更优于标准值25%以上,综合可享最高标准的1.32倍国家补贴,成为补贴退坡后的“新政第一车”。

2018年以来,广汽新能源凭借高品质产品,销量持续增长。今年6月,广汽新能源销量达1587台,增长4.36倍(相当于翻了5倍),创历史新高。其中GS4 PHEV车型销量首次破千达1250台,杀入插电SUV前三;明星纯电车GE3斩获天猫汽车618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引爆线上新零售。同时,2018年1-6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6301台,增长超20倍,创造业界奇迹。随着GE3 530 6月开启预售即订单量火爆,到8月正式上市后,GE3必将保持纯电SUV细分市场“销冠”,拉动广汽新能源全系销量增长。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