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零距金领结上海 雪佛兰懂车更懂你

2018-07-16 14:1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在艳阳高照的7月,虽然上海连续的高温日让人感到火热,但是雪佛兰零距金领结售后服务品鉴日的再次来袭,让处于盛夏模式的雪佛兰车主们感受到一丝温情与舒畅。雪佛兰在上海、临沂、鄂尔多斯、许昌、岳阳、珠海、昆明、阜阳八个城市开展“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的活动。作为雪佛兰推出的全新售后活动线下体验平台,秉承"懂车更懂你"的理念,不仅提供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体验,更将为车主提供贴心周到的主动关怀。现在就带您回顾一下上海站活动的精彩内容。

车主们满怀期待,早早的来到上海众国同普雪佛兰展厅,现场我们精心为车主准备了丰厚实用的伴手礼,车主们无不夸赞我们实在太贴心了。

金领结课堂上热闹非凡,车主们根据胸牌的颜色被分成各个队伍,虽然大家初次见面,但很快就成了亲密无间的“队友”。金领结服务长分享了保养维修等多方面的用车小常识,现场教车主提升用车段位。紧张刺激的有奖问答环节,回答正确的车主能为团队赢取Logo贴纸,课堂结束后获得贴纸最多的团队还可获得精美奖品。

随后的“探秘车间”环节中,车友们又化身“汽修技师”,亲身体验了换轮胎、刹车片测量、油液检查等不同售后服务的基本操作。雪佛兰金牌售后技师讲解养护流程等技巧,专业的讲解和热心的服务无愧“金领结服务”。

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的专家,为现场车主提供专业的产品性能讲解。通过专业的体验设备、产品对比道具演示和主题有奖互动游戏,在车主能为爱车选择最适当配件的同时好礼也能拿不停。

在玩转掌上生活这一环节,车主只要扫一扫,众多雪佛兰移动服务入口一站全收,雪佛兰的最新动态车主们随时掌握。好玩的、实惠的都在里面!

U·CLUB会员攻略区,专属礼遇介绍,以及积分使用的讲解。让会员账户里的积分不再“睡大觉”。兑换精品、兑换服务、抵扣消费、参与抽奖,车主们纷纷表示“玩得太转了”。游戏互动时,车主们各显神通,秒变娃娃机高手,翻“牌”达人,礼物说抓到就抓到。雪佛兰诸多精品和售后保养抵用券,现场直接拿回家!

最后我们还有个展厅互动——我和“零距金领结”的约会,车主们只要把展厅的照片和工作人员的合影发朋友圈集赞,就有可能获得我们的集赞大奖!逛完了所有活动区,可不得带个大礼回家,真是满载而归啊!

哈哈,是不是很遗憾没一起来玩?没关系,2018年8月活动城市已出炉,感兴趣的雪佛兰车主以及“U•CLUB”会员可到各活动展厅或关注雪佛兰官方服务号进行报名并了解活动最新信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