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法国队夺冠之匙和传祺GS4进阶之道

2018-07-20 12:2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为期一个多月的世界杯, 在7月15日进行了终极对决。凭借有针对性的战术,法国队以4:2的成绩战胜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后再度捧回大力神杯。

纵观法国队本次世界杯的历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连克阿根廷、乌拉圭、比利时和克罗地亚,最终斩获冠军。法国队用亲身经历诠释了真理:足球比赛最终需要靠实力。和法国队一样,汽车圈也有一位实力悍将,它就是传祺GS4。上市三年来,传祺GS4以实力屡创佳绩,成为中国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明星车型。

得“体系”者得未来,赢“人才”者赢天下

无论是足坛还是车界,江湖地位的建立,都与强大“研发、供应链”体系密不可分。法国和比利时足球人才井喷、欧洲战队包揽世界杯四强,无一例外是长期坚持打造健全足球体系所结出的硕果。这个体系不仅是技术打法的融合创新乃至变革,也是人才培养的持续供血、厚积薄发。

首先,本国的足球体系会结合国际足球趋势和未来球队发展的方向,对球队进行针对性分析。接下来,在球员的选拔培养过程中,青训机构、业余俱乐部、足球职业俱乐部及联赛会全程参与、严格把关,对球员进行有目的的训练。可见,前瞻趋势、夯实体系,是欧洲足球得未来之根基。

同理,传祺GS4的成功也源于传祺品牌完善且先进的管理体系。从品牌诞生之初,广汽传祺便坚定“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的目标,立足国际视角,坚持正向开发,国际标准造车。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

此外,广汽传祺自创立伊始,就坚持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发展路径,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成功打造了以广汽研究院为核心、以广汽传祺技术中心和全球优势供应商及研发机构为支撑的全球跨学科研发体系,为创新驱动提供不竭动力。

得益于这样的体系支撑,拥有卓绝产品品质的传祺GS4,上市后仅用三个月就跻身紧凑级SUV排行榜TOP10,并在半年后迅速实现月销2万辆的规模,此后更接连刷新记录,创造了中国品牌的销量传奇。

战术赢比赛 战略赢销量

足球界,赛场外体系是根基,赛场上战术是关键。就像这次夺冠的法国队,无论是对阿根廷、比利时还是克罗地亚,他们总能随之做出相应的战术调整,趋利避害、最终称王。

汽车界,体系是基石,战略则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在汽车市场中,面对合资品牌的强压,中国品牌必须在短时间内对市场做出快速的反应,无论是产品的迭代和更新,还是对潮流的把握,都需要不断调整。

为了适应市场变化,今年6月,传祺GS4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换代。洞察智能移动出行趋势,全新传祺GS4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能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精准服务,还能满足消费者连接世界,实时交互的需求。

在传承高品质基因的同时,全新传祺GS4还拥有更时尚的外观、有质感的内饰和全面升级的操控性能和科技配置。最具亮点的是,价值提升的全新传祺GS4全系价格下调1万,还有享受两年零利率贴息的超强金融政策,吸引力和竞争力全面跃升。

机会总是留给新时代的强者,如今的广汽传祺正以其独特方式,向消费者乃至行业传达属于自己的声音。我们有理由相信,全面蜕变的全新传祺GS4,将有望带领广汽传祺像法国队一样在SUV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汽车圈的下一代“球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