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森自控发布蓄电池行业首个服务品牌

2018-11-28 17:0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7日,上海)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在今天举办的“归壹|2018年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上发布全新“瓦尔塔力道达”服务品牌,应对汽车后市场行业面临的挑战,满足迅猛增长的汽车蓄电池更换服务需求。现场近1200位汽车后市场业内人士和专业媒体见证了“瓦尔塔力道达”服务品牌的发布。

▲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中国区售后市场业务副总裁叶云现场发表题为“从产品到服务的转变升级之道”的主题演讲

伴随中国乘用车保有量突破2亿辆,中国汽车蓄电池后市场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同时,后市场也面临着竞争激烈、经销渠道高度分散、体量巨大、层级复杂、服务标准不一等挑战。另一方面,整个市场对快捷专业的汽车蓄电池检测、充电、配送安装和紧急救援等服务需求也日益提高。基于对行业挑战和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瓦尔塔,这个能源动力旗下的著名全球性汽车蓄电池品牌,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了“瓦尔塔力道达”,一个专业汽车蓄电池服务品牌。

“早在几年前,我们就意识到,只专注生产电池是行不通的,整个市场需要我们完成从产品到服务的升级,”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售后市场业务中国区副总裁叶云先生(Damian Ye)表示,“基于行业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发展趋势,我们开始着手建立一个完整的、面向整个蓄电池后市场价值链的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于是我们有了今天的‘瓦尔塔力道达’。”

作为一个服务品牌,“瓦尔塔力道达”正在以“瓦尔塔力道”门店为核心,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在“瓦尔塔力道达”每一个服务区域内,都有一家‘瓦尔塔力道店’+多家‘瓦尔塔力道站’(包含电商合作伙伴门店、4S店、连锁零售门店等)+N个‘瓦尔塔力道侠’(技工)相互依托构建起三层服务体系,由此实现服务的无缝高效覆盖。

目前,“瓦尔塔力道达”已经能在全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重点城市,以超过350家“瓦尔塔力道”门店为核心,为服务半径内的合作伙伴和广大修理厂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并确保终端车主获得更专业便捷的蓄电池更换服务。

▲ “瓦尔塔力道达”服务品牌将依托三层服务体系,实现服务的无缝高效覆盖

“瓦尔塔力道达”服务品牌将在多方面为整个汽车蓄电池后市场的合作伙伴赋能:

品牌和产品赋能:瓦尔塔力道达”统一实行官方授权、品牌认证模式,保证向市场供应高品质的瓦尔塔蓄电池,并提供质保服务。“瓦尔塔力道”门店还将提供力道专供产品,满足市场对于高品质汽车蓄电池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管理和技术赋能:“瓦尔塔力道达”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成熟的汽车蓄电池管理体系和运营规范,以及基于行业洞察打造的,多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管理运营工具。同时,“瓦尔塔力道达”还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技术培训和标准的服务流程,并为整个行业引入“预防式汽车蓄电池保养”的理念和方法,不仅帮助合作伙伴获得业务增量,也帮助他们为终端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蓄电池服务体验。

化的服务能力赋能:“瓦尔塔力道达”可以根据市场上合作伙伴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为经营类伙伴提供优质产品供应;为平台类伙伴提供产品以及配送和安装服务;为服务类伙伴提供产品+配送+安装,乃至救援等增值服务。从而助力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在汽车蓄电池业务领域实现迅速发展。

供应链赋能:为整个汽车蓄电池后市场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广泛寻源、快速派送、便捷安装的“最后一公里”服务能力。放眼全国重点城市,“瓦尔塔力道达”基本实现从两小时到28分钟上门安装蓄电池的迅捷服务能力。今年11.11期间,在北京地区就以极高效率完成了一笔订单:从下单到送达车主手中,耗时8分35秒;也有些车主购买后,选择了周末预约更换安装。快速的服务响应大大降低了汽修厂对蓄电池库存的依赖,有助于改善汽修厂的营运状况。

▲ “瓦尔塔力道达”现已在全国11个城市实现最快28分钟上门安装服务

“瓦尔塔力道达”服务网络的持续拓展,将成为引领国内汽车蓄电池后市场新生态形成和发展的关键力量。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先生(Kenneth Yeng)表示:“瓦尔塔力道正在结合’互联网+’建立一个更智慧的汽车蓄电池生态系统,我们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建立一个健康、共赢、完善的汽车蓄电池生态圈。让每一个车主能够享受到优质的蓄电池服务,也让瓦尔塔和整个价值链上的所有合作伙伴都实现蓄电池业务的收益增长。”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