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蔚揽指定车型首付6万日供129元 3年免息

2018-12-05 13:53: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海腾众 大众进口蔚揽旅行轿 首付6.6万起,日供158元起。部分车型享6万首付 日供129元再可享3年免息车贷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德国大众全球值得信赖的经销商及大众进口汽车5星经销商,专业从事进口大众品牌汽车销售及服务。腾众一直秉持客户为先,诚信正直的经营理念,孜孜不倦为广大客户服务!

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多品牌汽车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以“安吉”为服务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汽车销售和服务,全力打造中国最可信赖的汽车服务领先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从事包括上汽荣威名爵大通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上汽大众斯柯达、进口大众、斯巴鲁等数十个品牌的汽车销售和服务。公司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服务网点超过四十个,遍布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无锡、厦门、三亚等十五个国内主要城市。服务创造价值,安吉汽车生活!

腾众热线:400-8200-410

嘉定4S店:嘉定区安亭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步行街401号

静安销售展厅:静安区武宁南路287号(近康定路)

徐汇销售展厅:徐汇区东安路239号(安吉汽车生活广场内)

浦东销售展厅:浦东新区张杨路2119号(近苗圃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