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M8 Gran Coupe谍照

2019-02-15 14: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BMW 8系复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此前曝光的8系双门版车型都在流露出宝马品牌的运动化基因。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BMW M8 Gran Coupe冬季测试谍照,它将是一款兼具“家庭”的豪华性能车。

虽然BMW M8 Gran Coupe进行大量的伪装处理,但我们也能很清晰看到,整体的设计风格都与此前曝光的BMW M8十分相似,相比之下仅仅是变动了后门样式,但这也掩盖不住其强大的运动风格的设定。

除了我们目前能够看到的一体式双肾形状中网、同样细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前后尾灯组,同款开口前翼子板,也具备“鸭尾”设计的同款后尾箱盖,同时也使用了大量宝马M性能套件,如大尺寸轮圈、刹车系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预计在内饰方面也将会和此前曝光的M8采用相同的设定,如碳纤维内饰、桶形座椅以及大量的M8标识等。

动力方面,宝马M8 Gran Coupe将会使用教更为激进的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能达到650马力,或继续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外媒称,由于宝马M8 Gran Coupe较长的轴距和重新分配的前后比重,这些都让其拥有更好的漂移能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