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一代路虎卫士内饰图泄露

2019-02-18 11:3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日前,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内饰图在网上遭遇泄露,新车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科技感更强。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路虎家族经典的造型风格,棱角分明的设计素显得新车整体非常硬朗。前脸的线条变得更加粗壮,两侧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将采用分体式设计。引擎盖整体尺寸有所增加,同时还提升了前脸的厚度。新车尾门将依旧采用侧拉式开启方式,并保留了外挂式备胎,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尾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做工也更加精致。其配备了全数码仪表盘,中控设计非常简洁,大量功能集成在了具有大尺寸显示屏的中控信息系统中。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新车基于路虎全新的模块化纵向平台(MLA)打造,将同时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此外,新车车身和底盘融入了大量的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度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系列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