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内福特探险者即将上市

2019-02-18 11:4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很多车友现在越来越喜欢硬汉SUV车型,一方面外观上更加的霸气,另一方面也有更大的空间,更加适合家用。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这样的车型,它就是福特探险者

这款车型的推出到现在已经有好多年了,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换代,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内部表现,或者说是更多车友比较看重的动力系统,它都有了很完美的升级。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一起,仔细的来看看这款车。

首先在外观上,这款车的尺寸非常的足,各个方面数据分别为5050*2004*1775mm,轴距有3025mm。这个数据在同级车型中可谓表现出色,对手很少。在具体设计上,前脸的格栅就设计的非常霸气。

采用多根横条做分割的同时,内部还有很精致的小四边形做点缀,一下就把它的颜值提升了不少。在前唇部位包裹的保险杠,让它看起来更具有安全性。车身侧面设计的则更加让人感觉到霸气,线条把它帅气的轮廓很好的勾勒出来,展现给车友的是它硬派车型的大气作风。而在尾部也有很多比较潮流的设计,很好的提高了这款车在颜值上的设计。

接着是内部方面,这款探险者在内部的表现同样让人感到惊喜。采用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让人们能够感觉到很不错的科技感。而且上面搭载的悬浮式直立大屏幕设计,也让它的档次提高了很多。

车内的搭载的SYNC系统非常先进,除了有日常的功能之外,还有一些比较基本的物理按键,让它更方便盲操作,能够给驾驶员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除了这些之外,车内还搭载有用料很足的座椅,营造出的乘坐环境舒适度极佳。

最后是更多车友们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3T L4/3.0T V6/3.3L混动这三个版本可以选择。而最高的马力分别为304/370/322/,而传动方面估计会匹配10速。这最关键的是,这款探险者之后还可能推出马力超过400的ST车型,确实值得期待。

这款探险者之后很快就要在国内投入量产了,而且50万左右的7座SUV能够有着这样的配置,确实还不错。那些喜欢美系车型的车友可以继续关注一下,小编认为,它拥有这么出色的颜值,内部还有很强的科技感,关键是经过升级的动力系统也是一个很大的卖点。之后投入量产,可能会成为一款十分火爆的车型哦。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