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销量都过百万了!这三款SUV值得拥有

2019-03-14 16:09: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目前,国内SUV市场依旧火爆,但如何选择一辆好的SUV,是个纠结的问题。仅看参数就决定的话未免太过武断,还需要看看大众的选择,结合销量口碑才能得到最佳答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百万级销量SUV,它们都是紧凑型SUV里保值率较高的产品,分别是中国品牌的全新传祺GS4和合资品牌的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看它们谁更适合您的口味。

虽然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产品价格仍有差距,但在品质和保值率方面两者已经达到了旗鼓相当的水平。作为最快实现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全新传祺GS4堪称中国SUV的品质标杆;本田CR-V和丰田RAV4荣放作为日系经典车型,也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品质之选,可以说这三款车型综合能力都很强悍,但又能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全新传祺GS4以“质”取胜 保值率夺冠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都始终坚持品质至上,打造高端世界级产品。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广汽传祺已连续六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作为旗下明星车型的传祺GS4,连续两年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榜首。

不仅如此,全新传祺GS4更是在近期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斩获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傲人成绩,在中国SUV市场里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从2015年上市至今,传祺GS4凭借时尚外形、超大空间、越级性能、超低油耗,在上市短短四年内便累积了超10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成为紧凑型SUV中的标杆车型。

此次焕新归来的全新传祺GS4继承了高品质基因,搭载全新传祺第二代2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采用国际领先模块化底盘平台、配备i-4WD三模式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不仅带来更舒适、操控稳定性更佳的驾乘体验,还能兼顾动力与油耗,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乡间小路,都可以让驾乘者自由掌控,满足用户多重出行需求,高品质与经济性共存,不愧是紧凑级靠谱国民SUV。


而且,现在全新传祺GS4首付2万就可以入手,还可最高享受3年0利率8000惠民贴息,更有高达4999元的购车基金,优惠颇多。

本田CR-V动力配置更上一层楼

作为在国内市场投放的首批合资SUV之一,本田CR-V的市场反响火爆,创造出了不少的销量奇迹。虽然此前本田CR-V因为发动机问题遭受停产,但卷土重来的2019款本田CR-V仍然让很多消费者充满期待。


2019款本田CR-V动力方面燃油版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在配置方面,2019款本田CR-V也进行了升级和加配,安全系统由之前的旧系统换成了本田最新的安全系统,功能方面增加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稳定、胎压检测等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

但在价格方面,2019款本田CR-V却没有变化,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有些失望。

丰田RAV4荣放配置丰富 安全升级

丰田RAV4荣放是现在市场上紧凑型SUV中的一款老将,一直都有很好的市场表现。全新2019款丰田RAV4荣放的再次亮相也是让消费者备受关注。


2019款丰田RAV4荣放的外观更加硬气,增加了LED自动远、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时尚X限量版采用了全新的车身包围,其车身尺寸为长4690mm、宽1895mm、高1690mm,比X版长了15mm、宽了50mm。

在配置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其2.5L高配车型上搭载了包括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在内的整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主被动安全性。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因为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才决定了好的销量。综合来看,三款车型都是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动力输出、安全配置还是驾驶操控都是不分伯仲。如果您考虑经济性,又想要靠谱有品质的产品,全新传祺GS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