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雷克萨斯UX上海地区突破来袭

2019-03-14 17:1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时光不会倒流,你敢不敢来场逆袭,人生就这一场,不妨顽皮到底。

青春哪有定式,一念绚烂,一念静美。真实做自己,想怎样都可以。

不服岁月,绽放你的大想法,

不负青春,种下你的小执念。

人生不只诗和远方

更有星辰和大海

全新UX

大想法 小执念

迈出这一步

3月13日,豪华都市SUV全新雷克萨斯UX上海地区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6.8万—37.1万。秉承“YET兼融之道”的理念雷克萨斯将突破自我、大胆创新的“小执念”,付诸于全新UX的每一个细节,为新生代都市探享家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更藉此呈现对于个人出行以及豪华生活方式的“大想法”。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最年轻的SUV车型,全新UX承袭家族标志性的“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并根据自身城市SUV的使用场景,进行极具特点的优化,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全新雷克萨斯UX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期待呢?

一、创新科技与独特设计

全新雷克萨斯UX搭载全面升级的全混动科技,不仅在燃油经济性、驾驶性能等方面,愈发精进,更将科技的宏大,落脚于每个细微之处。13种外观颜色和7种内饰颜色,搭配出77种色彩斑斓的独特组合,秉承“YET兼融之道”的理念,全新UX将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力,呈现在每一个点滴细节,实现了多项创新设计与科技。

二、豪华的全新诠释

雷克萨斯对豪华有着自身独特的理解,从不盲从、绝不妥协,相比于大多数家族设计的千篇一律,雷克萨斯在每款车型的内装上都有独特的元素和布局风格,当车门打开,围绕驾驶者展开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全新UX用充满温暖触觉和视觉质感的和纸纹理饰面,营造了温馨而清爽的感官体验。与之呼应的是应用于座椅肩部缝线的刺子绣工艺,其以朴实针法精妙曲线,凸显座椅高级质感,同时又流露出对传统工艺的敬畏与坚持。

三、专属LEXUS格调

全新UX是雷克萨斯基于GA-C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通过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铝合金和高强度树脂,全新UX实现了集轻量化和高刚性于一身的车身结构,配合全新调校的底盘和悬架,将舒适的驾乘与精准的路面反馈相结合,令驾驶者在不同驾驶情境下,均能感受到车辆的敏捷与扎实。这是这种敏捷和扎实塑造了雷克萨斯的专属格调,平顺且具有运动,可以让人舒舒服服地开,就是人们对雷克萨斯的需求。

【发布会精彩回顾】

兼融内涵与创新,呈现人与车之间的情感连接,是雷克萨斯一如既往的坚持。秉承雷克萨斯传统的匠心精神,全新UX用年轻活力与奇思妙想,展现了东方美学的现代魅力。

大想法 小执念

勇敢人生、顽皮到底

全新雷克萨斯UX

上海地区

突破来袭

日前,全新雷克萨斯UX已在线上线下同步上市,欢迎登陆雷克萨斯电子商务平台,或者莅临雷克萨斯上海各家经销店零距离体验全新雷克萨斯的独特魅力。

上海和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2225 9999

上海东昌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6893 3000

上海杨浦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6577 9888

上海骏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3471 5888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3350 6999

上海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6618 699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