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和网红小姐姐一起体验成套民欣传祺4S店

2019-03-25 16:5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upp

GS8、GS4、GM8、GM6……,广汽传祺在过去的几年内推出了无数款优秀的产品,凭借优秀的外形设计、凌厉的驾控品质和实用的空间,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那么,优秀的产品背后是否同样有着优秀的服务和售后体验呢?就让我们跟随网红小姐姐一起到上海成套民欣广汽传祺4S店一探究竟吧。

上海成套民欣广汽传祺4S店是一家坐落于上海杨浦区军工路1455号(近民星路)的广汽传祺4S品牌店,周边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企业由上海大型国企上海浦东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投资,隶属于上海成套集团,是一家国营4S店。

  

帅气的销售代表早早地来到门口迎接,今天将由他带领网红小姐进行体验。首先是参观展厅,成套民欣广汽传祺4S店虽然坐落于寸土寸金的上海市区,但展厅非常明亮宽敞,展车种类丰富。其中近期主打车型GM6和GS5被摆放在了展厅里最显眼的位置,销售代表也向小姐姐细致、耐心的讲解了两款明星车型。



 

宽敞的客户休息区可同时容纳近20名顾客,还配有两台按摩座椅以及小“网吧”;当然你也可以在吧台点一杯咖啡,让等待保养的时间变得轻松惬意。

  

买车之后,自然是售后最重要了。成套民欣广汽传祺4S店有着专业、敬业的售后团队和整洁、现代化维修车间。据售后经理介绍,4S店还有着专业的仓储管理,可以提供广汽传祺全系车型的配件。看来在这里购买新车的客户可以高枕无忧了。

  

最后是试驾体验环节,销售代表按照标准试驾线路带着小姐姐亲身体验全新上市的“全能宽享MPV”传祺GM6。作为传祺的新晋拳头车型,GM6迎合了市场上旺盛的7座车需求,在动力、造型、空间上都是这个级别的MPV中的个中翘楚,想必是您家庭出行的好帮手。小姐姐对GM6也是赞赏有加,无论是优秀的乘坐体验还是拉风的大尺寸液晶仪表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体验活动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上海成套民欣广汽传祺4S店专业的服务和整洁的环境想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等什么?加入广汽传祺大家庭,享受高品质的驾享体验和安心无忧的用车生活吧!

  
 

经销商信息:

上海成套民欣广汽传祺4S店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455号

咨询电话:400872269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