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传祺GS8守护“中华水塔”三江源

2019-03-26 14:23: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两会上,“三江源国家公园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国家公园体制的完善”再一次成为各方关注与讨论的焦点。在与会代表讨论国家公园制度的顶层设计时,在孕育长江、黄河、澜沧江的三江源腹地,传祺GS8早已化身三江源国家公园巡护用车,守护这片被称为“中华水塔”的12.31万平方公里的绿水青山。

全地形驱动系统+320T发动机助力巡护三江源

三江源国家公园范围包括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扎陵湖、鄂陵湖、星星海等地。作为巡护用车,传祺GS8不仅要应对各种城乡路况,还要征服园区内广布的高原荒漠、高原草甸、滩涂、戈壁等多种复杂“路况”,甚至要穿越充满蛮荒气息的广袤无人区。


在如此复杂的“道路”条件下,传祺GS8全地形驱动系统与320T发动机的优势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无论是松软的高原荒漠,还是湿滑的高原草甸,抑或是泥泞的滩涂,只要选择传祺GS8全地形驱动系统对应的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六种驾驶模式其中之一,配合在1750转即可输出320N•m峰值扭矩的320T发动机,轻踩油门即可轻松征服任何“路况”,为三江源巡护员保驾护航。

在上述的各种OFF ROAD路况中,不仅要面临难以前行的困难,而且还要经受冰碴、树枝、石子甚至是路面直接撞击的考验,作为“为征服而来”的SUV传祺GS8同样可以轻松应对。其不仅在发动机舱底部设置了护板,车身底盘也大都喷涂了防石击涂层,同时汽油管和刹车管等管线也都巧妙地布置在受纵梁保护的位置。层层防护使传祺GS8在征服蛮荒中根本不用担心“下盘”被攻击。

超大奢享空间致敬国家公园巡护员

复杂的路况带来的不仅是难行,更会带来危险与艰辛。传祺GS8为园区的巡护员带来了极致安全与舒适。


面对复杂路况带来的安全挑战,传祺GS8采用的大量安全“黑科技”可以让巡护员安心工作。以传祺GS8全系标配的ESP为例,这是一套集14种安全黑科技于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无论是在复杂路面紧急制动,还是高速急转向,巡护员都不用担心车辆失控。

同时,作为中大型SUV,传祺GS8的空间优势毋庸置疑。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布置了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传祺GS8第二排依然提供了最大超过1米的腿部空间,而且后背可倾斜,巡护员在工作间隙“葛优躺”在后排,伸直双腿,疲劳很快就会一扫而空。

“葛优躺”的同时,再吹着最适宜温度的微风,无疑更有助于驱逐疲劳,传祺GS8在此方面做到了极致。其配置了超越同级的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不仅主驾与副驾可以各自控制空调温度与风速,“葛优躺”在第二排也可以随心控制。

目前,广汽传祺正在举行“传祺聚惠行,好车先下乡”活动,购车者一证即可申请贷款,并享受最高2年0息的利率优惠,更赠送1年/3万公里两大件原厂延保,而且最高还可以享受8000的焕新补贴。三江源国家公园巡护用车,传祺GS8您值得拥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