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专访中升沃茂总经理刘长兴

2019-04-25 11:42: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汽车

中升沃茂总经理刘长兴总经理刘长兴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中升沃茂总经理刘长兴总经理刘长兴来到凤凰汽车展台,请刘总跟凤凰汽车的网友打声招呼。

刘长兴:大家好,我是上海中升沃茂的总经理刘长兴。

凤凰汽车:此次上海车展沃尔沃品牌为大家带来了哪些车型?

刘长兴: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国产XC40、XC60、XC90,包括我们的旗舰轿车S90、S60L,还有V40、V90CC。

凤凰汽车:2019年中升沃茂的销售目标是怎样的?

刘长兴:2019年我们销量是东区的第一名,我们目标是1500台。

凤凰汽车:沃尔沃今年主打车型有哪些?

刘长兴:我们在上海车展发布了新款XC40、XC60、XC90、S90,这都是我们上海车展重点的一些车型。

凤凰汽车:请您介绍一下中升沃茂在上海相较于其他4S店的优势在哪里?

  

刘长兴:我们这家店的地理位置是在吴中路跟古北路的交叉路口,也是比较繁华的一个地段。我们离着内环、中环包括外环都是交通非常便利的,所以客户乘车、驾车到我们店是非常方便。然后我们店有十几年的历史,保有客户以比较多,所以说我们的售后维修团队经验也是非常足的,可以给客户提供不同的购车体验。

凤凰汽车:近期购买沃尔沃相关车型如果去到你们店将会享受到哪些优惠?

刘长兴:我们在上海车展推出了双保无忧套餐,这也是我们作为中升沃茂集团千亿企业释放的一个红利。在这期间购车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六年不限里程的保修、六年不限次数的保养,是非常优惠的政策,非常大的优惠政策。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您接受了今天我们的采访,谢谢!

刘长兴:谢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