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DMC2019引领时代,6月11日盛大开幕!

2019-06-12 12:1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国模具40年的发展成就了中国模具制造大国、消费大国,中国模具不仅支撑了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也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物质需求;不仅贡献了中国制造,而且融入国际模具制造体系,站在了国际模具舞台的中央。2018年中国模具消费量2555亿,支撑着中国28万亿元的制品成形。据海关统计,中国模具出口2015年就超过50亿美元,2018年中国模具出口60.85亿美元,与上年同比增长10.84%,中国模具出口已达201个国家。中国模具进口21.4亿美元,占中国模具消费值不到5%。中国模具约占世界模具消费量的三分之一,产值占世界模具的三分之一强,是国际模具采购中最具性价比的模具制造基地。DMC三十多年伴随中国模具的发展,对推动中国模具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及其重要的作用。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DMC2019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19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11日至6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NH/3H/4.1H馆举办。30年来DMC伴随着中国模具工业的进步而发展,专注耕耘、会•展•网联动,成就了世界展览界、产业界公认的精密加工与模具制造成形一体化装备权威专业综合平台的国际地位。

在当今制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管理技术交叉、产业链高度集成、服务型制造、新能源和新材料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创新浪潮下,中国模具行业在不断进步、不断开拓的征程中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2019年在变革创新的大背景下,重点发展模具设计模块化、智能化,模具制造自动化、集成化技术和信息化管理技术,打造产业生态链。 DMC2019配合重点发展将以“专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构建市场引导下的技术集成与协同创新环境,加快模具行业优化,提质降本增效。中国模具企业展出的精品模具,将精准服务汽车、电子、包装等行业,带动制造优化;DMC2019一方面将推出汽车模具采购、电子家电模具采购、包装模具采购指南,另一方面模具企业也将为提升自身效能与模具产品升级采购,更精良装备与更有效的实用技术;为推动中国集聚区域发展和产业发展融合,模具企业按地区划分参展,也方便装备资源的配套协同。

DMC2019同期同地继续推出2019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将利用多年来的国际汽车、汽车零部件行业资源为DMC 展会开拓新的内容,搭建更为丰富的交流平台,在汽车模具原有板块基础上扩大成形装备与技术内容,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一体化制造水平。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模具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的盛大聚会,展会的同时在行业大会、模具产业对接会议、国际行业交往间全力推动。

凝聚产业力量,保持引领精密制造与模具技术专业展览会的权威位置

DMC2019充分考虑观众需求,对展品进行了更加清晰合理的规划布局。其中3H馆为精密机床馆,4.1H馆为模具材料成形馆, NH先进制造馆。展品在更高端精密加工设备与技术和更先进模具制造技术基础上拓展新版块:3D增材制造、激光装备、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等新技术运用为模具制造提质增效,特别是模具智能设计、云制造生态圈等新业态。为了更好地提供多元的服务,为企业的模具设计、加工解决方案提供装备保障,进一步推动模具及模具相关行业与装备行业的交流与互动,在展览会会刊中加大装备、材料供应商采购索引。

国内优秀模具品牌齐登场,助推中国制造升级之路

作为“高质量发展阶段”重要一年,2018年我国的模具消费结构发生变化,供给质量明显提高,在上年的基础上稳步增长;在全球制造市场需求的推动下,中国模具企业表现出产品优化升级进一步加快,装备能力更加精良,产业协同能力更加完善,精准对接下游产业以及综合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等优势。从立足中国,服务中国,到立足全球,服务全球,中国模具已经融入国际,进入了高质高效的全球供应链!

作为模具界的顶级盛会,DMC2019展品涵盖最全的模具类别,包括汽车覆盖件模具、大型冲压模具、精密冲压模具、小型精密模具、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压铸模具、铸造模具、子午线轮胎模具、异型材挤出模具、大型铝合金挤压模具、塑料发泡模具、真空吸塑模具等一大批国内优秀模具企业集中展示,盛况空前引领观众亲身感受为制造强国梦,中国模具先行承载的凝心聚力。

汽车模具板块不断扩大

在中国汽车制造业发展需求的刺激下,模具行业应市场需求从中低端逐渐向高端市场发展,汽车制造的模具依存度超过90%,中国汽车模具也迅猛发展,中国95%以上的模具企业涉及汽车模具。DMC2019在汽车模具原有板块基础上扩大成形装备与技术内容,汽车轻量化的技术需求与汽车零件优化制造为模具新技术、新应用提供了更加广泛的空间。以此推出2019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积极组织包括模、检、夹一体化解决方案,车身模具与冲压自动线;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与模具;汽车内外饰塑料模具及塑料机械;汽车零件制造与成形技术装备;汽车电子模具与自动化等丰富展品。

行业巨头齐聚,包括一汽、天汽、赛科利、保定精工、瑞鹄、江淮、银宝山新、凯华、崴泓、晓光、合力、宁海一注、中泰、横河、鸿达、荣腾、立盛、金龙、超日等一大批中国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最高水平。

家电模具、消费电子模具支撑智能消费产业

DMC2019将继续以领军模具企业青岛海尔为首,展现最新家电模具的先进成形工艺及其模具大规模定制云平台;以及四川长虹、黄岩科佳、上海克比、宁波慈溪翔荣、余姚远拓、茂迪、宁海大鹏、黄岩美多、厦门唯科、雅信等的家电模具;行业排头兵企业江苏荣腾、无锡微研股份、深圳海鹏辉、厦门捷昕、东明兴业等电子消费模具,将展现模具新结构、模具制造新技术与下游零件成形领域的最新成形工艺、自动化制造方案,也为我们带来了人工智能下的新消费产品的模具制造精华。

为模具制造赋能,高端精密加工设备齐聚,看“智能制造”尽在DMC2019

当今,模具创新与技术进步突飞猛进,以新技术、新材料、新成形带动了模具新结构、新产品,技术创新驱动特征明显。部分模具企业创新已从跟踪为主转向跟踪和并跑的新阶段,一批企业已进入国际制造第一方阵。精细化、自动化、信息化、一体化、网络化、智能化加快行业提质增效和优化升级,模具产品继续向大型、精密、高性能、集成化方向发展也带动模具装备的大型化、专业化、复合化,模具装备的持续稳定工作、良好的精度保持,仍是模具企业对装备判断的最重要指标,模具加工正在向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效率方向发展。通过设备利用率评价、人工干涉评价、协同评价、产品品质评价等,在模具制造方面,追求非标产品的模块化、标准化技术规范和流程管理,努力实现精准管控、智能监控、稳定生产和质测合一。

DMC2019中国国际模展,引领模具智造与精密装备新发展!模具企业生产模式从集中到离散、从定制到规模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协同化、精准化、高效化,已经成为引领产业升级转型的装备需求新趋势。模具行业产业发展将更加注重效益质量下的装备解决方案,并且随着技术要求的提高、人力成本的攀升,在继续购买精密加工设备的同时,单机连线、在线测量的改造已是模具企业普遍的行动,特别是针对模具加工方案、效率提升、品质管控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产线需求成亮点。

DMC2019上将汇聚全球最先进的五轴机床、高速加工中心、金切机床、电火花机床、自动化系统、激光设备、测量仪器、3D打印装备;刀、量、夹具等高、精产品,集中展示了当今精密加工的先进制造水平,为模具企业带来最新的制造装备和加工解决方案。

链接产业上下游,紧密互动融合,为展商拓展市场

今年主办单位将更加注重上下游产业链的互融互通,深入行业,组织优质的行业采购商,举办高品质的采配对接会,为DMC2019展商精准服务汽车、电子、包装等行业,开拓商机,带动制造优化。

组织100个专业参观团,形成“百团大战”的超级人气。加大参观团的组织力度,联合制造业集聚地区、工业园区、用户行业协会、大型制造企业等组织来自近百个专业参观团,将有超万名专业观众将组团前来观展。其中有来自汽车、汽配、家电、电子、医疗器械、仪器仪表等用户行业,以及长三角地区的国家汽车零部件进出口基地、汽摩配产业园区、电子产业园区、飞机产业园区以及知名工业园区。同时各地方模具协会也积极组织会员前来,各大院校也将纷纷组织前来参观。

与500强制造企业精准配对。组织来自世界500强制造企业如苹果、3M、西门子、博世、惠普、松下、通用、上汽、比亚迪、佛吉亚、法国雷诺丰田、PSA、麦格纳等的模具部、采购部、研发部、技术部的负责人观展DMC2019,并将这些VVIP观众的采购意向及感兴趣的产品集中起来向所有参展商发布,协助促成采购商与展商在现场对接,赢得商机。

专注耕耘三十余年,成就模具界顶级权威专业展

DMC中国国际模展三十多年来伴随着中国模具工业的进步而发展,专注耕耘、会展网联动,成就了世界展览界、产业界公认的精密加工与模具制造成形一体化装备权威专业综合平台的国际地位。今天的中国模具支撑着大国重器、满足人民日益变化的生活需求,也践行了从创新到产品成形制造,实现工业化量产的责任。主办单位将继续围绕行业需求,发挥桥梁作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高品质高效的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国际竞争力,促进行业繁荣贡献力量,精彩呈现一届先进精密制造与模具成形技术相依相存的高端行业盛会!

企盼DMC2019中国国际模展上与您见面和交流,携手共创模具及装备行业美好未来!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