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陆集团创新的空气供给系统CAirS

2019-06-13 13:2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导语:电子空气悬架系统的优势在于能够提升驾乘的舒适度,提高驾驶动态的操控。顺应这一趋势,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功研发出全新解决方案——大陆集团空气供给系统(CAirS)。2019年6月11日大陆集团在亚洲消费电子展召开会议,大陆集团动态控制系统事业部,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客户中心中国区负责人Tobias Kummer对空气供给系统CAirS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大陆集团动态控制系统事业部,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客户中心中国区负责人Tobias Kummer介绍空气供给系统CAirS

CAirS作为一个集成的系统大大简化了在车辆上的安装,可以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简单的车身高度控制以及通过控制弹簧刚度与减震阻尼从而实现相关功能的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CAirS是一个闭环系统,搭配了一个压缩空气罐,这使得这个系统更加地安静和高效。因为其紧凑的设计、轻巧的重量和卓越的噪声、振动的表现,这款集成式的空气供应系统非常适合高端乘用车和SUV,也是电动化和自动化汽车的理想选择,并且将成为未来空气悬架的关键件。

CAirS是大陆集团电子空气悬架系统产品系列中的一个集成系统,它能够控制整个底盘空气悬架系统。通过整合空气供给CAirS,电子控制单元中可使用的智能软件和高科技的空气弹簧模块,大陆集团动态控制系统事业部成为唯一一家电子空气悬架系统供应商,可以提供满足全面和高端的底盘解决方案。

以下是大陆集团CAirS的主要技术优势:

轻量化

与传统的系统对比,将压缩机、阀块、控制单元、电机驱动装置/继电器、内部管线、温度传感器、连接器整合为一个紧凑的单元的CAirS可以减轻最多1.5千克的重量。凭借紧凑和小巧的尺寸,CAirS可以有效地降低能耗,可以节省将近七成的压缩机功耗,并在降低车身高度时减小空气阻力。另外,如果将CAirS应用于SUV车型,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能量消耗将下降最多5%。CAirS对当前空气供应系统而言,是一次重大的技术改进。

电动化

借助CAirS模块,空气量和压力水平都将受智能空气供给系统控制。由于耗电少,CAirS模块可迅速降低电动汽车车身高度,降低空气阻力。CAirS是电动汽车的理想选择。电动汽车车内元器件的综合用电量直接决定了续航能力的强弱。CAirS作为空气悬架系统的关键元件,在电力方面没有严苛的要求,噪声又低。

大陆集团动态控制系统事业部,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客户中心中国区负责人Tobias Kummer介绍到, CAirS系统由几大块部件组成,一方面有空气干燥的装置,防止空气带来水分和冷冻,防止零部件损坏;另一方面,所有的连接件、空气温度传感器以及阀块会整合到一块,以满足客户所需要的各种工作状况。

为了确保空气悬架产品的可靠性,大陆集团会根据不同市场的路况来进行大量的严苛的测试,并且根据动态专家的意见来进行调整,以确保产品完全可以符合可靠性要求,因为质量对于大陆集团来说是首要的要求,Tobias Kummer 补充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