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马东区车友会亲子自驾游活动顺利举行

2019-07-17 16:32: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诸暨,位于浙江省中北部,北邻杭州,东接绍兴,南临义乌。诸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越国故地、西施故里,诸暨为古越民族聚居地之一、越王勾践图谋复国之所,王政二十五年,设诸暨县,属会稽郡。诸暨是於越文化的发祥地。昔有钱塘名区之繁盛。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这次旅行的第一站-西施故里。诸暨,江南水乡的一颗明珠。这里是美的故乡,被称作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的西施,就诞生在这里。

车队合照,突然发现新老CX-5停在了一起,可以看出马自达的设计风格更加的激进了。

农家乐的午饭色香味俱全。

下午在农家乐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亲子活动

这是在干啥,挖宝藏?哈哈哈,孩子们在挖土豆大赛。

还有喂兔子,孩子们个个都爱心爆棚

一天的奔波也该回宾馆好好睡一觉了

一大早天气不错,终于到达五泄湖风景区,72峰、36坪、25崖、10石、5瀑、3谷、2溪、1湖,为五泄构成了天然的山水画卷,素有“小雁荡”之称。当地人称瀑布为洩,一水折为五级,所以叫“五洩”。当地人称瀑布为洩,一水折为五级,所以叫“五洩”。

这里也是电视剧水月洞天的取景地。

 

自驾游体验到了游山玩水给人的愉悦,小孩子更开心,一路上可趟入小溪玩水的地方不少,顺着溪水逆流而上,瀑布声从远到近,见到瀑布轰鸣着倾泻而下,清爽感油然而生。过了一泄也意味着登顶,走过一片红枫林后开始走下坡路,一路返回景区游船码头,之后就原路返回了,结束两天亲子之旅,还是感觉意犹未尽啊...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