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瑞锦别克诚邀品鉴全新一代昂科拉GX

2019-07-22 11:0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海瑞锦别克诚邀您到店品鉴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GX,预约到店品鉴享精美品鉴礼一份,详询66986666

从外观上看,昂科拉GX也是给人一种很典型的别克式豪华的感觉,整车比昂科拉更偏向于豪华精致,看起来更加成熟庄重,有一种昂科威的气势摆在你眼前。

昂科拉GX的内饰更是它的一大亮点,别克家族化设计,传承了昂科威当初在SUV市场中制胜关键之一:良好的做工工艺和豪华材质的运用。

整车的内饰质感和豪华感都超越同级别其它车型。这让人不禁联想到当初昂科威刚刚问世的时候,凭借越级的豪华内饰和差异化的产品力,迅速在中型SUV市场打下一片天地。

别克对昂科拉GX的产品定位的策略,和2014年的昂科威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尽可能保证性价比的同时还给到消费者尽量高品质的豪华。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