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2代卡罗拉发布,广州“音乐市集”盛典

2019-08-12 14:0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04年以来,卡罗拉在中国的用户突破了350万,还有一大批长期关注卡罗拉的车迷、粉丝。每逢卡罗拉的重要时刻,一汽丰田都会让粉丝群体参与进来,融入品牌氛围。8月9日,一汽丰田隆重发布全新第12代卡罗拉,发布会以“My Way”为主题,改编同名音乐作为主题曲。当音乐成为沟通纽带,一汽丰田创造性的将音乐与落地活动结合,在北京主场打造“生活音乐节”,在杭州、广州、沈阳、西安、郑州、成都全国六大区域同步上演“音乐市集”!卡罗拉的粉丝、车迷汇聚一堂,同庆全新第12代卡罗拉隆重发布。

广州“音乐市集”打造时尚粉丝盛典

8月9日,广州“音乐市集”在丽影广场举行,用时尚和动感的形式,强化用户、粉丝的参与感,让华南粉丝的情绪调动了起来,感受一汽丰田致真连接用户的态度,体会全新第12代卡罗拉发布的震撼!作为4700万用户的选择,卡罗拉不仅接力亚洲龙AVALON进一步推动一汽丰田“二次创业”征程,还将理解每一个人的诉求,成为“适合每一个人的汽车”。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共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

在核心商圈丽影广场,音乐市集嗨翻初秋之夜!活动以DJ表演、激光秀,劲歌热舞引爆全场。音乐市集堪称时尚元素的聚合体,手工艺、花艺、黑胶唱片、汽车彩绘、复古徽章、穿搭,手绘纹身等,组成一个时尚潮流街区。现场还有多种趣味互动,参与就能够赢取丰厚礼品。音乐市集既走在时尚前沿又具有历史厚重感,与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时尚感官和卡罗拉品牌悠久的历史相得益彰。

“音乐市集”也注入了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产品主题,一汽丰田为粉丝们专门设置了产品互动展示区,观众可以新鲜接触全新第12代卡罗拉,感受在TNGA架构下全新第12代卡罗的颠覆性升级。

TNGA架构下颠覆性升级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TNGA架构下的低重心设计,造型大气、有力,营造出更加活力、动感的视觉感受。全系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同级罕见的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安全呵护更全面细致,也更智能。全新动力经过全面升级,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了先进的低惯量和半缸启停技术,兼顾动力输出的平顺性、经济性。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在历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测试标准下,油耗比上一代车型再次降低,实现4.0L/100km超低油耗。前后全独立悬挂系统,特别是同级罕见的双叉臂后独立悬挂,让操控性能比肩运动车型。而全新第12代卡罗拉还首次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服务更贴心、用车更放心。

音乐是人类最好的沟通方式,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发布会,不仅让音乐在品牌和受众之间产生火花,也让音乐落地为车迷、粉丝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创新营销加上TNGA车型魅力,将产生1+1>2的效果,有望让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上市即火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