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八周年店庆顺利举行

2019-08-19 14:1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8月18日,上海美跃雷克萨斯店迎来8周年店庆!当天活动主题为“感恩八载 匠心相伴丨上海美跃雷克萨斯八周年店庆 ”!届时请来了各大媒体和主持人到场助阵,并在当天安排了特色的节目表演供各位到场嘉宾观赏!店庆期间将回馈新老客户,除了购车有更多优惠之外还邀请了部份老客户参加店庆,让老客户感受一下当天热闹的气氛!

八年峥嵘岁月,感谢由您!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成立8周年盛典于2019年8月18日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八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八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八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八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八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19年8月18日,上海美跃雷克萨斯展厅内外鲜花烂漫、彩旗招展,迎来了公司八周年华诞。盛大的庆典在上海美跃雷克萨斯展厅隆重举行。现场邀请了相关媒体,上海美跃雷克萨斯全体同仁以及其他各界人士参与。

店庆活动嘉宾签到

下午14:30,开场前由女歌手给大家带来一段美妙的享受,美妙的音乐,给人以巨大的视觉和听觉冲击。

店庆现场礼品奖品

店庆现场互动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成立于2011年,是专营豪华进口品牌LEXUS雷克萨斯汽车的汽车经营企业,在这八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在此恭喜上海美跃雷克萨斯8周年店庆完美落幕。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近双柏路)

经销商电话:021-3350699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