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EXEED星途LX亮相 汽车设计美学新高度

2019-08-22 21:4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年来国内汽车新品牌不断涌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突飞猛进是有目共睹的,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一款新车EXEED星途LX,在近距离的接触LX时不得由衷感叹其设计之美妙,这也符合EXEED星途的品牌高端化发展理念。那么首度公开设计理念的EXEED星途LX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设计团队: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星途设计师团队深刻洞察中国汽车消费浪潮的变迁,首次将“智能”和“感知”的设计素融入对未来生活的理解中。创新态度表达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动感的设计彰显无所不在的活力,大量科技元素的运用实现用户互动的不断进化,唤起充满惊喜的丰富情感。“智·感美学”这一独到的设计理念突破了传统汽车的设计思维,启发了汽车设计新思路,引领了行业审美新风尚

作为奇瑞汽车造型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的第二款星途量产车型,EXEED星途LX准确传达了“智·感美学”的设计理念。Kevin Rice表示,年轻消费者对设计的喜好正悄然生变,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带来了生活方式的变化,他们不再热衷于传统设计那种肌肉感的、大面积渲染的表达方式,更青睐简约时尚又兼具智能化社交功能的设计主张,希望汽车能真正意义上融入自己的生活,成为表达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的重要移动空间。

真正的美感发自每一个细节。EXEED星途LX全系标配年轻科技触摸式门把手,配以跑车风格的后视镜设计,诠释引领风潮的个性魅力。车尾部点缀双排气管,更越级搭载19英寸质感轮毂,呈现出蓄力待发的速度感,前进的力量呼之欲出。

前瞻科技演绎智慧乐趣

EXEED星途LX的内饰设计同样别具匠心。设计师将智能科技注入现代美学艺术中,赋予品牌智能化标签。优雅的线条、精致的曲面与前瞻科技带来的便利功能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端定制化坐乘感受。

EXEED星途LX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造型优雅而舒展,带来强烈的未来感。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以触控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满足用户对智慧出行的需求,在科技赋能的同时,给人以惊喜感的视觉刺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体现了设计师与时俱进的美学感悟,极具现代感的清晰线条一气呵成,构成错落有致的型面风格。带换档拔片的D形方向盘以动感造型引领敢创先行锋芒,让每一次出行都拥有愉悦体验。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EXEED星途事业部品牌总监 杨宁女士

奇瑞汽车造型副总裁/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

除了“超颜力“的外观和内饰之外,EXEED星途LX还拥有”超动力“和”超智力“的过人表现。1.6TGDI发动机搭配7DCT300变速箱,兼顾动力输出与节能环保,最新升级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让沟通无处不在。傲视同级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则代表了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凸显EXEED星途LX为超越而来的强大实力。

此次EXEED星途LX的亮相刷新了公众对于中国新高端品牌设计的认知,更让消费者领略到“智·感美学”的不凡魅力。在动感活力与智能科技的加持下,EXEED星途LX散发着超越自己、致敬未来的耀眼光芒。EXEED星途LX将在今年9月5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启动预售,综合目前了解到的产品力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这款星二代车型后期市场表现值得关注。价格若在13-15万起售,还是足够诚意和竞争力的。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