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新成员上海六丰店正式开业

2019-09-24 17:4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9年9月24日下午,位于上海宝山区月罗公路的上海六丰店再迎新品牌入驻——东风风神沪上第五家销售店正式开业。开业活动现场,东风风神品牌方领导、上海东风风神领导、上海六丰店方领导以及众多嘉宾均亲临活动现场,见证新店的盛大开业。

东风风神华东区域营销经理 权瑞强先生 致辞

作为东风集团核心的自主品牌,东风风神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所有的品牌消费者。而作为上海地区的第五家东风风神销售店,上海六丰店将会辐射上海北部的消费者,包含嘉定、宝山、浦东北部等地区。

作为中国品牌,东风风神也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通过“东风风神2020款AX7智豪巡礼”、风神奕炫征战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赞助热榜综艺《脱口秀大会》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能够有点及面的联动区域,给到一线销售店更多的帮助与推广。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风神与经销商携手在客户体验、保客回馈等方面,做到持续的改善。

上海东风风神董事长、上海东仪集团总经理 张勇先生 致辞

如今的东风风神已经初步形成了轿车、SUV和新能源车三足鼎立的模式。面对未来的发展道路,东风风神也充满了期待。厂方表示,对于东风风神品牌来说,此后每年都将推出不少于3款的全新车型,以不同类别、不同配置的产品进行多方位的组合,用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上海六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在上海地区拥有12年销售经验的专业汽车销售公司,旗下除了新开业的东风风神品牌之外,还拥有斯威陆风等品牌的销售。为了更好的服务不同地区的消费者,除了东风风神宝山直营店之外,上海东风风神今年在松江等地还有另外两家新店筹备中。上海东风风神的目标是能够在上海地区的每个区级地域内,都能让消费者找到专属的销售经营店。

东风风神上海六丰店作为风神品牌旗下的直营店,除了可以销售风神全系车型之外,也拥有专属的风神品牌的售后服务。风神旗下的全系车型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最专业的维修与保养服务,宝山直营店的开业,也给到了上海北部地区的风神车主以方便。

东风风神上海六丰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月罗公路340号

电话:021-6618287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