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动能进化——领克家族品鉴会

2019-10-22 13:40: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没有一点点防备,2019年最后一个假期结束了!

您还没购买新车吗?

您还在货比三家,犹豫不定吗?

您还正要四处托人找关系谈价吗?

这01次 遇见LYNK&CO

重磅好消息请接好

上海龙祥领克中心

燃情夏秋 FUN肆嗨购

大型潮流品鉴会即将开启!

动能进化——领克家族品鉴会

上海龙祥领克中心(旗舰店)

体验热线:021-80128288

活动期间到店即享六重礼:

一重礼:活动期间购车即享万活动大礼包

二重礼:现场订购任意车型,即可享受最高36期免息

三重礼:旧车置换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

四重礼:订购PHEV车型尊享1元一站式上牌服务及价值7000元全年全险补贴

五重礼:活动期间到店看车即可报销双程打车费

六重礼:符合大客户资质的客户订购指定车型即享3000元购车补贴

领克01,具有3种动力总成,从最早搭载沃尔沃旗下VEP4 2.0T发动机,到前不久刚推出的1.5T PHEV车型,再到未来搭载GEP3 1.5TD发动机车型,动力选择十分丰富,创造 Lynk & Co 时尚潮流新生活。

领克02,赋予轿跑 x SUV双重产品个性对路面的征服感,叠加对驾乘者的保护欲正是SUV属性的设计本源,面对复杂而极端的越野路况02依然信心十足,优异的通过表现满足你的冒险需求,将坎坷崎岖通通踩在脚下,为你带来独特的驾驶体验与使用乐趣。

领克03,外观设计大家都会注意到劲版带有外观套件,然而这不只是简单的装饰件,而是货真价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领克03的车底也进行了平整化处理,包括车尾的导流槽,都是为了降低风阻系数服务的,能为领克03提供足够的下压力。

PHEV 的超低油耗与领克的黑科技离不开关系。领克的PHEV车型有个黑科技,使用了P2.5的混动架构,将电机高度集成于变速箱内,由此诞生的7DCT-H自动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可达到97%,提升了14%的动力和42%的节油率。

领克03+,搭载沃尔沃T5发动机,最大254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在追求速度和操控的同时,并未对安全有任何妥协,全面传承沃尔沃安全技术,搭载了全球领先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使四轮紧紧贴合地面,带来极为稳定的转向,在让03+用户充分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得到全球最顶级的安全守护。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