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这几款9万元预算的超值自动挡SUV还不错

2020-06-23 15:38: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注定是不安静,不平凡的一年。自年初以来,肆虐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战疫行动中,更多人选择保持信心,调整心态。为了生活而继续努力奋斗。对于汽车界来说,2020依然是攻坚克难的一年。

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趋于的理性的购车预算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也逐渐成为市场上主流的声音。在当今的中国车市,家用SUV一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品类。而SUV车型凭借先天的空间优势和装载表现,逐渐成为家庭用户购车的首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三台中国SUV产品,是9万购车预算炙手可热的车型。究竟谁更能入您法眼,且听我细细道来!

东风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

作为SUV车型,车身的尺寸、空间方面往往是最有说服力的卖点。而相比较竞品,东风风光580则恰恰占据了先机——这是一台终端成交价8.99万元的中型SUV!4.7米的长度加上2780mm的轴距让风光580在同级别难觅对手。同时,更为年轻运动化的外观也让风光580更能吸引偏爱颜值的用户群体。

在动力方面,风光580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搭配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在市场上处于主流水平。尤其是考虑到风光580的售价区间,能买到一台涡轮增压自动挡的车型,不可谓不超值。

在动力表现优良的同时,风光580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油耗,百公里7.2升的油耗相比它的大块头而言,绝对是值得表扬的成绩。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安全配置一定是重中之重。而风光580可谓诚意十足。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显示功能、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等这些关乎行车安全的电子系统在风光580上配备齐全。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等等必备的潮流配置。

同时,风光580搭载了同级少有的电动天窗、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在同价位也是非常罕见的。

风光580令人惊喜的方面不止如此。作为一台大尺寸家用SUV,空间和装载能力也是风光580的强项。风光580在空间上拥有5座/6座/7座可选,全面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风光580的乘坐空间可以用越级来形容,它的头部、腿部空间均很充裕,尤其是后排地台很平整,对于后排乘客来说非常友好。除了空间宽敞以外,它的座椅也具有很强的舒适性,不仅质地柔软,包裹性与支撑性也很不错。如果说你既想拥有漂亮的内饰亮眼的配置,又不想牺牲乘坐空间的话,那风光580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